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些人只要在群體中覺得沒有「被看見」,他們內心就會感覺到「被拒絕」;可能會為了爭取別人的「認同感」,而去做一件你不認同的事,那其實只會讓你內心的「矛盾感」增加而已...

因此,認識自己真的太重要了!

 

默默地離開一個又一個團體,其實對於自我探索沒有幫助。因為我們內心的問題與盲點,也是需要與對的人相處,才能更容易被察覺。

 

不要為了爭取別人的「認同感」,而去做一件你不認同的事,因那只會讓你內心的「矛盾感」增加而已。

 

反過來,學習成為一個在關係上謙卑、溫柔,在事情上主動、積極的人,更能夠打造屬於自己的關係圈。

 

團隊起來了,打仗就更輕省有效!

 

要記得,靠著一昧配合別人,或砸錢與資源所建造出來的關係都是虛的。只有在彼此相愛、彼此敞開、彼此服事裡的關係,才是真的。

 

「但利未人要在法櫃帳幕的四圍安營,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會眾;利未人並要謹守法櫃的帳幕。」(民數記1:53)

 

利未支派縱然並沒有被算在能夠出去打仗的男丁數目裡,他們仍持續負責會幕、獻祭的一切工作,「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會眾」。

 

前線有打仗的人,後面有顧家的人,兩者相輔相成,一同得獎賞!

 

學習看見每個團體裡默默付出的人吧!請學會以清楚表達的感謝,以及實際的行動來尊榮他們!

 

(/-被翻轉的)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