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祂從來不用我們的過去評斷我們,也不將我們所犯的錯記在心上,祂永遠看見我們生命的潛力,也永遠堅定對我們的命定…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曾經有一個人,讓你生氣、讓你傷心,甚至你覺得在他身上白費力氣;但當他來到你面前,你還是忍不住問候他、關心他,想要擁抱他,給他鼓勵。

 

一份不放棄的愛,可以改變許多事情。

 

因著一顆真實相信的心,許多偉大的事能夠成就,這就是上帝的愛。

 

祂從來不用我們的過去評斷我們,也不將我們所犯的錯記在心上,祂永遠看見我們生命的潛力,也永遠堅定對我們的命定。

 

在你心中,有沒有閃過幾個臉孔,你曾經嘗試、曾經相信,但結果卻一再再讓你失望?今天讓我們學習上帝的愛,再一次相信、再一次去愛,我們雖軟弱主卻是剛強,不要放棄可能,不要停止擁抱盼望。因為我們也是這樣被愛,所以如今走進美好的命定。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