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的婚姻關係怎麼可能改善呢?我的健康狀況怎麼可能好轉呢?我的經濟條件怎麼可能得祝福?我的家人怎麼可能會信耶穌呢?親愛的朋友,神可以、神能夠!祂能扭轉一切不可能成為可能,當神的氣息吹進駭骨中,結果駭骨都活了!今天就面對你最不能處理的那件事,決定不再靠自己...

我們都需要動力才能往前。

 

但,事實是我們並非時時刻刻都擁有動力;更多的時候我們會感覺到疲憊、想要懶散,或對生活中的事物感到厭煩。

 

常常我們把問題歸咎於那個環境 、那個人:

都是因為主管太機車、客戶太難開發...

都是因為我老婆太愛抱怨...

誰叫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要是我不用帶孩子就會投入服事...

 

但我們都忽略了,最該改變的不是環境或困難;而是起身找回我們失去的動力。

 

神讓以西結看見一個異象,在異象的平原中充滿駭骨,是極其枯乾的駭骨,很多時候我們看著周遭的環境就像骸骨。

 

我的婚姻關係怎麼可能改善呢?

我的健康狀況怎麼可能好轉呢?

我的經濟條件怎麼可能得祝福?

我的家人怎麼可能會信耶穌呢?

 

親愛的朋友,神可以、神能夠!祂能扭轉一切不可能成為可能,當神的氣息吹進駭骨中,結果駭骨都活了!是神的靈使這些枯骨活起來!

 

今天就面對你最不能處理的那件事,決定不再靠自己,轉向祂,來倚靠聖靈,因為不是靠勢力、不是靠才能,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文章授權/王翠如)

  • news-details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