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致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致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以賽亞書54:4-5)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致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致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以賽亞書54:4-5)(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我們是神的造作,主耶穌將偉大的名與我們連在一起,「…,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我們會走迷,或者自認微小,但祂仍看顧。我們不要認為似乎神已遠離,其實祂都在。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竟然眷顧我這至微小的人,祢從未忘記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不要忘記主的恩典,應當時時數算。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