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聽見別人精采的見證,你總會心想,這些偉大的故事屬於別人,我永遠是個平凡的配角?起身拒絕這些謊言,你的心要興奮起來,為主作見證!

當你看見聖經上的應許、偉大的神蹟。當你聽見別人如電影般精采的見證、豐富到滿溢出來的恩典。

 

你是否感到失落、孤單、不安、沮喪?心想,為什麼好事總是落不到我身上或,這些偉大的故事屬於別人,我永遠是個平凡的配角,能夠平淡度日已經是最大願望!

 

不!今天我要邀請你,起身拒絕這些謊言。你的心要興奮起來!

 

因為見證就是「再做一次」!當你聽見見證,你就說「再做一次」;當你跟人分享見證,就是在神的國中啟動「再做一次」。

 

過去的神蹟永遠不會只留在過去,別人的祝福永遠不會只有別人有,因為上帝是昔在今在,永遠活著的神;祂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如今也是你的神!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希伯來書12:1

For this reason, as we are circled by so great a cloud of witnesses, putting off every weight, and the sin into which we come so readily, let us keep on running in the way which is marked out for us

 

(文章授權/王翠如)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