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2023-5783(聖經曆)這新的一年,是「審判與祝福」的一年。你準備好了嗎?主已經揀選了我們,讓我們起來呼喊,讓禱告如香達到主的寶座前,讓2023成為基督徒為主做美好見證的一年!

親愛的家人們,讓我們預備好迎接2023-5783(聖經曆)這新的一年,因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審判與祝福」的一年。你準備好了嗎?

 

「審判」這字眼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好像怵目驚心一般,不是很好的感覺。對做盡惡事的人來說是一種驚嚇的警告,但對於受盡逼迫、委屈的人來說,卻是一道光芒迎來公義的伸張。今天的世界,公義何處尋?公義經常被烏雲掩蓋而無法彰顯。「審判」是一個關鍵時間的決定,對做惡的人是懲罰、恐懼,但是對為善的人是肯定、喜樂。

 

詩12:5耶和華說:「我要保護受欺壓的困苦人和哀歎的貧窮人,使他們如願以償。」阿們!耶和華為一切受欺壓的人伸張正義,主持公道,這是祂的主權。所以對於基督徒來說,這一年反而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主應許祂必再來,祂要潔淨並恢復這世界的美貌,祂要使公義再一次得到伸張。

 

基督聖徒們,我們都沒有經歷過如同2020-2022這三年的陰暗時期,整個世界的作息以及工商業的營運、教會的聚會…都受到極大的影響。但這應該是神給我們一個絕佳的休息與反省的機會,讓我們得以回到主的面前,停止繼續做馬大的模式,回到被主稱讚、肯定的馬利亞模式。

 

主的話永不落空〜祂必再來,祂一定會再來,我絕對相信主的慢來,是要給我們機會回轉到祂的面前,這樣審判就會轉變就會提升為祝福,哈利路亞!這是屬靈的奧秘,這是屬靈的法則,這是主給基督徒的特權!

 

賽14:26-27「這是向全地所定的旨意;這是向萬國所伸出的手。萬軍之耶和華既然定意,誰能廢棄呢?他的手已經伸出,誰能轉回呢?」神是慈愛與公義的神,祂的計劃必定實現,主的旨意必要成就。

 

主已經揀選了我們,為的就是在這時刻來為主做美好的見證,因此讓我們起來呼喊吧,讓我們的聲音響徹雲霄,讓我們的禱告如香達到主的寶座前,讓2023成為基督徒為主做美好見證的一年。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