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深耕奉獻專案

  • news-details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就算一個人再厲害,也是無法獨自完成所有事情的,

 

網路上有一個流行許久的「雁群理論」-當雁群呈V字型一起飛,能飛的距離比單隻飛多出71%

 

基督教今日報深知道在這個爭戰不斷的世代,必須要和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打拚,才能走得更長更久!

 

今日報希望徵召一起走下去的夥伴!同心加入今日報教會深耕計畫!

 

如何加入教會深耕奉獻計畫?

 

每月固定奉獻NT$500~NT$1,000元以上,至少支持12(一年)

 

您可以備註需要我們主動連結的教會,例如小編是基督之家的會友,希望幫教會加入這個計畫,和今日報串起福音的網絡,您只要選擇定期定額奉獻,並備註所屬教會!

 

我們將在收到奉獻資料之後,主動聯繫與連結指定教會,除拜訪之外並同時提供我們所有的相關資源,讓教會的感人見證可多被看見、牧者有更多的牧會資源、甚至有一對一的服務對應窗口…

 

現在就加入今日報教會深耕奉獻計畫,為今日報固定奉獻,讓今日報成為眾教會的資訊平台與發聲管道,一起為主作工!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可得美好的酬報;若是跌倒,一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道書4:9-10,12)

  • ※也歡迎用轉帳或郵局劃播奉獻此專案,但請備註此專案唷!

    奉獻專案洽詢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曾姊妹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