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十七旅行攜帶3件組】奉獻專案

  • news-details
  • 現在只要奉獻NT$8,000元以上即回饋【美十七旅行攜帶3件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news-details
  • 限量旅行3件組-含精美束口袋-

    ●頂級SPA全效修護洗髮精100ml
    ●頂級SPA賦活潔膚沐浴露100ml
    ●高效修護滋養護髮素100ml

    專櫃沙龍等級-無矽靈-植萃配方-添加珍稀-龍血樹-天然珍貴保養配方

  • news-details

●頂級SPA全效修護洗髮精100ml

一瓶可以清潔兼具保養同時能調整您頭皮.髮質問題的洗髮精..

清潔頭皮,強健髮根,舒緩頭皮不適,養護頭皮健康,增強頭皮防禦力,滋潤秀髮,防止秀髮乾燥斷裂,改善頭皮異味,使秀髮彈性有光澤。

 

小孩‚老人‚一般人,問題頭皮‚油性頭皮,乾燥髮質都適用‚是全家安心的好選擇。

 

 

●頂級SPA賦活潔膚沐浴露100ml
一瓶可以清潔兼具保養的沐浴露

 

溫和滋潤,有效清潔,緊緻肌膚

植物性天然潔淨配方、友善環境、不刺激、好沖洗不殘留,洗澡洗臉一瓶搞定

 

 

小孩‚老人‚一般肌‚敏感肌‚痘痘肌‚問題肌膚‚都適用‚是全家安心的好選擇。

 

●免沖洗高效修護滋養護髮素100ml

專業配方,無添加石化原料-植物配方一瓶抹了觸感不會滑滑的護髮素,不含矽靈,礦物油、石蠟,陽離子界面活性劑等成分,不給秀髮多餘的負擔

 

廠商【美十七國際有限公司】(https://mei0017.com/)

 

相關見證報導

https://cdn-news.org/News.aspx?EntityID=News&PK=000000000cd22efff0ca7e4ac8422d4e80bd68e2fb0b4355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a_b_119648?smtt=0.2680306-1662118286.4

 

 ※請於本專案奉獻頁面填妥詳細資料,並確認有留下正確的連絡電話與寄件地址唷~ (方便將回饋禮郵寄給您)!

 

※奉獻後預計15日內到貨!

 

※下方奉獻I-CON是唯一路徑,若於其他頁面奉獻,請備註是此專案唷!

 

※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與離島為主,其他地區與國家請自付郵資

 

洽詢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曾姊妹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