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祕謐療癒筆記】奉獻專案

奉獻NT$12,000元以上或

定期定額NT$2,0006期以上

即回饋【祕謐療癒筆記】課程組合

(總價值NT2,599,贈完為止)

  • news-details

【祕謐療癒筆記】課程組合(總價值NT2,599)

心已自由書乙本(定價NT600)+療癒筆記術線上或現場諮詢2小時(價值NT1,999)

 

祕謐獨創的身心靈療癒筆記術,持續有學員傳來美好的見證,身體放鬆了、腦袋轉會焦慮,寫下來竟然答案就出現了,焦慮不斷減緩。「書店好多種非常有幫助的筆記方法,而這是祕謐經過許多年的實驗、統整,成為坊間唯一將身心靈療癒及醞釀靈感力,完整搭在一起的系統化筆記方式。」

【心已自由書】:連結


【60分鐘免費直播課程】-《祕謐心人安歇館》讓你有系統的覺察該如何帶自己好好休息,激發靈感力,提高生產力!歡迎報名  https://arcanum.tw

  • news-details

一對一療癒筆記術介紹:https://reurl.cc/jljXEm

※今日報讀者皆有專屬的序號,請於收到課程兌換券時再報名即可(歡迎轉贈)

今日報採訪報導:

https://cdn-news.org/News.aspx?EntityID=News&PK=0000000000652e59dfc7d114cc057d42901fec0be9fda926

祕謐 arcanum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rcanum2019?mibextid=LQQJ4d

 

※請於本專案奉獻頁面填妥詳細資料,並確認有留下正確的連絡電話與寄件地址唷~ (方便將回饋禮郵寄給您)

※奉獻後預計15日內到貨!

※本頁面是唯一路徑,若於其他專案頁面奉獻,請備註是此專案唷!

※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與離島為主,其他地區與國家請自付郵資

洽詢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曾姊妹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