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竹祈禱早餐會外賓之夜於昨(18日)晚舉辦。(圖/記者都希基路)

第7屆新竹祈禱早餐會暨第1屆國際城市祈禱會於今(19)日舉辦,昨晚,新竹祈禱早餐會眾牧長同工設宴歡迎韓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美國等海外嘉賓,並新竹本地牧長同工共約120名參與,席間各國際城市代表述說神在各地的作為,彼此挑旺。

香港新曙光教會石建華牧師以〈以賽亞書19:22〉分享,耶和華擊打又醫治埃及,埃及人就歸向耶和華。因此,他深深相信香港也是這樣,香港要進入大復興的時期。香港從2016年開始,每年10月1日固定舉辦香港禱告日,現在回想起來,這個日期是神的旨意。

 

泰國Friendship教會Sommei牧師表示,當提到泰國時,印象最深刻的可能是遍布全國的廟宇及佛教勢力的興盛,但其實泰國也有禱告網絡、禱告日。最近正好是泰國禁食禱告40天期間,十多年來每年都辦,當教會同心合一禱告時,就看見屬靈的天窗為我們打開。

 

Sommei牧師提到,今年年初舉辦的大型聯合佈道會吸引了2萬人參加,很多人決志信耶穌;年輕人及明星們開始走進教會;因佛教內部的腐敗使人們愈來愈不想去廟宇;政壇上愈來愈多人民代表是基督徒,甚至有基督徒政黨;福音電台興起,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到偏遠地區等等,他相信上帝正在泰國做奇妙的工作,盼望2030年能達到10%的基督徒人口數。

石建華牧師(左上)、Sommei牧師(右上)、黃耀基牧師(左下)、劉志展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新加坡燈塔教會黃耀基牧師則分享,每年7月1日新加坡眾教會都會舉辦「愛新加坡」40天靈修禱告運動,為國家、政府禱告。且今年特別的是,超過220間教會在新加坡最大的、可容納5萬人的體育場,連續舉辦多場佈道會。葛理翰牧師曾預言新加坡是東方的安提阿,的確,過去新加坡已差派不少宣教士,但仍然不夠,盼望台灣的弟兄姐妹能為此禱告,使新加坡能完成上帝的託付。

 

菲律賓碧瑤國際華人教會劉志展牧師則以一位菲律賓牧師的故事勉勵眾人。三週前,菲律賓參議院決議要頒獎給耶穌是主教會(Jesus is Lord Church)的創立者Eddie牧師(Bro. Eddie C. Villanueva),認可他所創立的耶穌是主教會對整個國家的屬靈影響、道德影響、國家建設有重要貢獻。

 

據說,他們的會友遍布世界60個國家,超過500萬人,但Eddie牧師仍然謙卑高舉耶穌。「耶穌不只是個人、家庭的主,也是城市、教會的主,更是國家、全人類的主」。

謝光哲弟兄(左),張漢業牧師(中),鄭博仁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接著,由國家祈禱早餐會執行長謝光哲弟兄回應,國際城市祈禱會總召暨新竹祈禱早餐會副主席張漢業牧師致感謝詞,並由高雄武昌浸宣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做最後的祝福禱告。

 

新竹祈禱早餐會副主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表示,聽了各國城市代表的分享,讓他聽得內心非常火熱。盼望未來有更多國際城市加入,一起分享「轉化那地」的經驗及見證,挑旺我們的熱情、常保盼望。

 

鄭博仁牧師分享,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預言,未來台灣基督徒人口將成長三倍,而過去(2005~2015年)台灣基督徒已成長二倍,因此要成長三倍是有可能的。當台灣有20%的人口是基督徒,「轉化(國家、社會)」自然是指日可待的結果。

新竹祈禱早餐會暨竹北同工聯禱會主席林坤麟牧師(左)致歡迎詞,新竹同工聯禱會主席林文欽牧師(中)帶領謝飯禱告,新竹祈禱早餐會總幹事周信德弟兄分享新竹祈禱早餐會的源起。(圖/記者都希基路)

約120位海外嘉賓、牧長同工參與迎賓之夜。(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別「自以為幽默」 小心禍從口出,讓口舌犯了罪!

哈吉貝颱風侵日至少77死346傷 日本眾教會與災民在重創中重建

你是否已能量耗竭或精疲力竭? 黃以文牧師:耗竭可以重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