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行道會感恩月扭蛋活動報導。

大家都在期待能「扭」出甚麼玩意兒?!

大家都在期待能「扭」出甚麼玩意兒?!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感恩月不一定要吃火雞,教會來點不一樣的,反而能創造出新能量!火把行道會在11月進駐「扭蛋機」,會眾只要寫下感恩小卡,就可換取代幣,到扭蛋機前「扭一扭」,禮物立即出現眼前,驚喜無限!

創意概念:寫一個感恩,得一個祝福!

扭蛋機為教會增添趣味的一面。

扭蛋機為教會增添趣味的一面。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11月是感恩月,為了在主日會後營造出溫馨的感恩氣氛,火把教會特別在聚會入口處打造「感恩驚喜區」,鼓勵會眾寫下感恩小卡,放在「THANK YOU」形狀的大型字卡上,並同時承租「扭蛋機」,裡頭有各式各樣小物,當作會眾的行動回饋禮。

打造此次創意呈現的節目組負責同工蔡頌恩表示,感恩事項不只在腦中想想,若付諸行動寫出來會更有意義;因此這次活動概念為:「寫一個感恩,得一個祝福!」期盼為感恩行動帶出動力。

扭蛋裡面包含教會CD、糖果、鑰匙圈、福音卡等,「打開扭蛋瞬間的驚喜,就好像收到上帝給的禮物。」而得到福音性質相關的禮物,還可以用於傳福音。

本身為扭蛋愛好者的蔡頌恩,將扭蛋象徵為上帝的祝福,讓活動不只具創意,也帶有信仰意義。

出發點:為教會營造屬靈氛圍 會眾迴響熱

(圖左)主任牧師楊永民率先參與。(圖中)感恩小卡供會眾瀏覽。(圖右)活動每週安排不同家庭的會眾參與服事。

(圖左)主任牧師楊永民率先參與。(圖中)感恩小卡供會眾瀏覽。(圖右)活動每週安排不同家庭的會眾參與服事。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每週一則的活動廣播宣傳。

火把教會於今年開始嘗試「主題性聚會」,如七月的愛情月、八月特會、十月宣教月等,於是教會節目組同工也創意發想,嘗試在教會環境上營造出適合當月的主題氛圍,達到不錯的效果。

這次感恩月的第一週主日,會眾參與超乎預期,不僅學生、社青認真寫下感恩事項又玩得盡興,父母親也帶著小孩參與,寓教於樂。蔡頌恩表示,扭蛋週週都有不同驚喜,會眾也透過這些感恩卡片,感受到火把教會是一間充滿上帝恩典祝福的教會,處處洋溢著幸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