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烏干達祈禱使徒-丹尼斯‧卡西爾(Dennis Kasirye)牧師,分享其為台灣政治禱告的領受。

烏干達祈禱使徒-丹尼斯‧卡西爾(Dennis Kasirye)牧師,分享其為台灣政治禱告的領受。 (攝影/記者杜胤廣)

「當教會不明白神在國家各個領域中,都有神的旨意時,『教會』很容易成為絆腳石。」

烏干達祈禱使徒-丹尼斯‧卡西爾(Dennis Kasirye)牧師,昨(19日)在「信心希望聯盟」黨大會上,分享他為台灣政治禱告的領受。

今年1月16日台灣選舉結束後的晚上,丹尼斯作了一場異夢,有一批人排成一列,神把一張證書一一交在他們手中。此後,他禱告神詢問其意義。神回應他:「我的兒女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行動,我與他們同在,並要獎賞他。所以,每位候選人獲得的證書正是將我的心意傳到他們手上。

丹尼斯認為,神有非常奇妙的計畫要在台灣進行,並要在各領域中興起更多領袖,而神要改變一個國家成為自己的國,有一定的順序。

混亂的世代 以利亞奉神差遣膏抹哈薛、耶戶、以利沙

列王記上19章15至16節中:「耶和華對他說: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色去。到了那裡,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丹尼斯表示,神告訴以利亞要膏抹哈薛做亞蘭王,又分別膏抹耶戶、以利沙作以色列王、作先知接續他的位子,且向他保證必不被殺。亞蘭國等於是現今的「敘利亞」,但以色列與之敵對,神為何還對亞蘭國有特殊旨意?「因為當公義的人在具有權柄的位子上,人民必要歡呼。」神不僅要改變以色列,且要以色列對敵國有影響力,甚至要使他們享有和平,所以神才會差遣以利亞去膏抹哈薛,膏抹耶戶跟以利沙,都有神對不同國家的特殊旨意。

神對萬國的旨意 教會當效法以利亞先知心腸

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使徒行傳17:26-27

丹尼斯說,上帝知道每個國家的疆界,且定意知道哪些人會住在哪些地方。我們更能從歷史上每個時代中,看見神興起的領袖與先知,因此教會扮演的角色必須像以利亞般,去膏抹國家各領域的領袖,倘若教會不明白神對國家的命定,仇敵就會開始掠奪國家的產業。

若一個國家,神的國沒有被興起占據某個領域,黑暗的權勢就會占據其中。」丹尼斯直言,已有愈多國家的教會無法跟隨神的腳步,效法以利亞先知的心腸,去完成神對國家的心意。教會若僅停留在圍牆內,只管自己在乎的事,對國家與人民毫無影響力,正如同耶穌所說:「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馬太福音13:25)

當教會不儆醒或睡著,不明白神的心意,就會讓國家某個領域留下一個「真空狀態」,使仇敵順利進入。

信望盟昨天(19日)晚間召開黨大會。

信望盟昨天(19日)晚間召開黨大會。 (攝影/記者杜胤廣)

預備人進入祂的國 承接政治山頭使命

神需要有人回應祂的呼召,容許他們進入某些領域。

耶穌在路加福音12章47節說:「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又不順他的意思行,那僕人必多受責打;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

承接的使命愈大,就愈需要更多的預備。他深信,這場異夢正代表,神已在台灣政治山頭,揀選人進入祂的國,並且幫助我們承接使命。

丹尼斯以自身國家烏干達的景況來說,該國目前正承擔各種不同勢力的攻擊,2012年、也是烏干達獨立滿50年的前一年,神對眾教會說話,要將烏干達帶進新的禧年,因此該國5個教會支派便一同建立「烏干達禧年網絡」,而立此網絡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能為國家預備未來50年的道路,讓神的國在各個領域內佔據「領導位置」。

他進而舉例,上月英國倫敦市誕生一位穆斯林市長,正代表歐洲國家的教會,早已讓國家各領域留下「真空狀態」。

他相信,「台灣正處在一個特殊時期,神也要在此做新事。」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只能說:「主,我在這裡。求你差遣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