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真正的動力來自於快樂和興趣的追求,而來自壓力的動能,會帶來身心俱疲的下場。

 

你唯一可以炫耀的是:你的健康!一定要擁有健康!當你擁有健康,你可以曬著太陽、喝著茶,享受著健康的生活,幸福的人生。可以拜訪親朋好友,與同信仰者一起交流分享,不亦樂乎!請善待自己,因為身體的零件不好配,價格極其貴!還缺貨中....

 

箴17:22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讓我們學習活出喜樂,主耶穌說:“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一個願意遵守謙卑教導的人,神就把富有、尊榮、生命賜給他,因為敬畏神的人必蒙神的保守,得到神的祝福。

 

上帝祝福您,以馬內利 !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擊退工作「負」能量! 松慕強牧師:起來,你是「父」能量工作者!

夫妻失和、鉅額存款歸零 在谷底重整生命的「順序」,恩典湧入財務、事業和家庭

全美反警暴力持續延燒! 佛州22警隊高層與示威者一同單膝跪地祈禱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