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神的喜悅為第一順位、第一優先考慮,神自然將我們所需用的一切加給我們。(圖/Shutterstock)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這段經文對我來說充滿了經歷神信實的紀錄。

 

第一次深深體驗這段經文,是在我大二時的新居感恩禮拜,父親數算著上帝的恩典供應,是無法用人的計算機所計算。從小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小康家庭,因為覺得沒有缺乏過,然而父親述說著他和母親微薄的薪水,從他們結婚到養育我們長大,雙方家族、教會、同事、鄰居等都在看他們怎麼把四個小孩養大,而父親始終知道將家庭交給主,他要一直事奉,上帝會透過他的服事祝福這個家,一路走來總有夠用的恩典,神從來沒有誤事。聽著這見證,我感動地流淚,因為知道這一路的辛苦,然而神做成的神蹟讓人驚嘆祂的奇妙。

 

第二次是在我大學階段,在讀大學前,我將想要的大學生活:學習、興趣、感情、事奉、生活、遊玩等逐項條列、禱告交給神,求神保守,願照神的喜悅成就祂在我身上的計畫。神果然保守我在這充滿誘惑挑戰的大學生活裡,持守主日、團契、教會生活,不隨波逐流過夜生活,不夜遊、不作弊、不盲從談戀愛…等,上帝果然照時間成就計畫,我沒有因此失去朋友、失去工作機會。上帝祝福了我的學業、裝備機會、人際關係,記得班上在討論畢業旅行的日期時,是同學先舉手說:不可以用到星期天,這樣恩容就不能跟我們去了!當我表達我可能也沒錢去時,同學和老師還說要幫我出。許多的豐富不是用自己的籌算方法去得著,而是以神的喜悅為第一順位、第一優先考慮,神自然將我們所需用的一切加給我們。

 

第三次是在我結婚半年後預備懷孕時,當我正盤算著:我若這時候懷孕就可以不用跳歌劇的舞了(那時候負責編舞獨舞是好大的壓力),上帝立馬對我說話:怎麼可以用我要給你的產業來逃避事奉?!當下我哭了向上帝認罪:「是的,生命是祝福,我要先求神的國和義,從此我絕對不會用懷孕當藉口來推託服事。」當時心中也有個意念:聖誕節過後上帝就會賜給我孩子。果然,孩子向昀照時出現,甚至在整個孕期身體沒有任何不適、心情也穩定開心,到生產前一天都還在帶動唱,我知道這是上帝給的特別恩典,讓我有健康的身體得以如常服事。後來多年後經過三次流產,更深體會向昀是上帝特別給的奇蹟。

 

當我們願意先求神的國和義,願意將神放在第一位,並順服祂的心意照著去遵行時,我們絕對會領受神是信實的神,必會照祂所說的成就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事,而祂所賜的福更是不加上憂慮的,一起來經歷神的奇妙作為!

 

(文章授權/泉源之聲-台南聖教會)作者/郭恩容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