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第九屆新任立法委員1日報到後,台灣的新元首將上任前,「耶穌的名」也要在國會彰顯祂的榮耀!

一首《耶穌的名》詩歌、一把吉他,10多位在立法院工作的弟兄姊妹,一同擠在7坪大的立法院會議室,沒有華麗的音樂伴奏,也能大聲開口地敬拜讚美神,讓屬天的聲音撼動立法院。這是成立近十年的「立法院聯禱會」,4日中午用餐時間,這群人不吃午餐,在一個月一次的禱告會上,為著政黨輪替後的新國會與新政府禱告。

大選過後,請為立法院代禱。

大選過後,請為立法院代禱。 (攝影/記者杜胤廣;本報編輯中心製圖)

立法院聯禱會表示,此次政黨輪替過後,目前雖已有許多年輕前衛的政治新秀帶著各樣的權勢進入國會,但求神保守台灣未來4年,不論是國會生態與立法品質,都能走向合神心意的道路。接下來,聯禱會也盼為所有剛選上基督徒立委禱告,求神堅定他們照亮立法院的灰暗,保守他們堅固政府,阻惡法、立善法,使台灣走向幸福的道路。

「我們希望眾教會能為立法院的立法主權,求神掌權來代禱,斷開立法院中邪惡的勢力。」聯禱會表示,多年前他們在立法院中建立禱告祭壇後,開始看見許多破壞國家社會價值的法案不斷出現,許多基督徒立委也面臨到極大爭戰,不論是多元成家法案,或事關台灣公平正義的法案,都需要眾教會來為立委禱告守望。

然而,「神成就政黨輪替後的國會,不會沒有原因,雖然有些弟兄姊妹努力想進入國會(未果),但要相信『神掌權』。」

聯禱會多年觀察,同婚議題已沒有退路,不斷在國際上加速發展,就連台灣也難逃此浪潮。因為當同運人士以「人權」包裝同婚議題時,沒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敢不給人權。因此,從此次立委選舉結果就能發現,所有贊成多元成家的立委都順利進入立法院,反之亦然。

「許多基督徒立委從政多年,其實都深感孤單。」聯禱會自覺,從信望盟在此次選舉中獲得的20萬張選票來看,就是一個政治山頭轉化的開始,不管基督徒支持與否,他們都期盼教會能為這些基督徒立委,扮演一個「尋求」、「協助」的角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