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看守無花果樹的,必喫樹上的果子;敬奉主人的、必得尊榮。」(箴言二十七:18)

 

這世代的年輕人有個危機——讀書要靠興趣,興趣要靠考試,考試要看成績,一生都用外來的成績來評定。若考不好就沒興趣,沒興趣就讀不下去,讀不下去就偏來偏去。怎麼辦? 相信耶穌,是走上正確的讀書方向。

 

我們從事有意義的事,興趣會從後跟上來。我們不是跟著興趣走,是興趣就跟我們走。我們稱耶穌是主,從來不稱興趣是我們的主。

 

你說:我信耶穌,還是有許多問題。我說:我有許多問題,還是有耶穌。

 

看守是儆醒,真正的看守無花果樹者,必須看守樹一整年,只有果子的生產期,才能嚐到甜美的滋味。這不是興趣,是使命。

 

一個人太自由,做事不受約束,是很難相處的人。做人,只講求自己的興趣,是自我中心的人。

 

上帝將無花果樹,交託我們看守,是與主同工。祂相信我們能照顧、能看顧、能盡責,就是尊榮。祂交託我們永恆的事工,絕對不是興趣,而是使命的承負。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