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起為台灣禱告」影片第六棒來到「高屏澎」地區,影片邀請縣市首長與教會牧者,為台灣獻上祝福。(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outube)

全台灣疫情第三級警戒將屆滿兩個月,隨著確診數字的趨緩,似乎看見些許「解封」的曙光;然而鄰國的經驗,讓我們意識到,這看不見的敵人,仍然隨時會反撲。我們依舊需儆醒,防疫工作不可輕忽外,仍要不住為台灣禱告。

一起為台灣禱告─澎湖、高雄、屏東地區。(影音/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outube

「一起為台灣禱告」第六站,由「高屏澎」接棒。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影片中的語氣帶著盼望,感謝民眾齊心抗疫,鼓勵人民以「愛」彼此扶持,相互關心;與9位高屏澎的牧者,齊心抓住神話語的應許,彼此相愛,相信在疫情喧囂的時刻,耶和華仍坐著為王。

 

港都高雄 為進入平緩期超前規劃

至7月15日止,高雄市已連續14天零確診,開始為進入疫情平緩期做規劃與預備,高雄市長陳其邁感謝所有市民的配合,與醫護防疫人員的努力。他在影片中感性地說:「我相信一定可以雨過天晴,度過疫情的挑戰。」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與高雄靈糧堂駱世雄牧師(右上)、高雄武昌新世代教會鄭賢智牧師(右中)及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牧師(右下)(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outube

高雄靈糧堂駱世雄牧師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及市府團隊禱告,求上帝賜下智慧、能力,使市長與市府團隊帶領高雄的百姓抗疫成功,帶下屬天的平安充滿這地;求上帝伸出施恩的手,止息瘟疫。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高雄武昌新世代教會鄭賢智牧師以聖經經文禱告,在堅信中,我們彼此相愛,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

 

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牧師禱告中說,神就是愛,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我們相信盼望、彼此相愛,使眾人得以在神的愛中持續前行。

 

經歷Delta變異株入侵  屏東守住了

受到Delta變異株入侵的屏東縣,經歷9天3個階段不分日夜的作戰,直到匡列的667人全數解除隔離,屏東縣長潘孟安才鬆了一口氣說,屏東總算守住了。「黑暗終將過去,期待黎明的到來。」潘孟安呼籲,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不只要團結抗疫,更要互相關懷。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與和平長老教會葛兆昕牧師(右上)、鹽洲長老教會鄭耀宗牧師(右下)。(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outube

「在期盼中我們堅信,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屏東和平長老教會葛兆昕牧師禱告,我們的神是使人有盼望的神,藉著我們的信,祂將諸般的喜樂和平安充滿在我們心裡,使我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鹽洲長老教會鄭耀宗牧師特別為屏東縣長潘孟安與縣府團隊禱告,求主賞賜屬天的智慧、權柄與專業技術,帶領屏東縣民平安地度過疫情。此外,他在禱告說,危機疫情就是轉機,要轉向耶穌面前,眾人要看見神的大能運行!

 

澎湖雖不同島,但「同主一命」!

離島澎湖縣的疫情,相較台灣本島顯得和緩,但也曾有5例確診個案,加上交通與醫療的資源較為困窘,三級警戒期間航班銳減,民眾跨海就醫難上加難。

澎湖聯禱會主席,澎湖浸信會吳正一牧師。(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outube

「我們不單是同島一命,我們更要是同主一命!」澎湖聯禱會主席─澎湖浸信會吳正一牧師禱告,我們來到神面前彼此認罪悔改,互相代求,求主使我們得醫治;他也宣告,神要帶下醫治與盼望,來到台灣這塊土地當中。

 

願耶和華賜福給高雄、屏東、澎湖

面對疫情,同島一命。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理事長─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表示,三級警戒以來,嚴重衝擊各行各業,他邀請高雄、屏東、澎湖等三個城市的弟兄姊妹,一起為台灣的疫苗充足,且順利施打禱告,也盼望疫情止息,警戒解除。

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左)、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中)、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右)。(圖/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Youtube

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奉主的名,為高雄、屏東、澎湖等三個城市的首長與執政團隊禱告,祈求主賜給他們、能夠領受從天而來的諸般智慧,使人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另外,他在禱告中說:「相信這場瘟疫,是上帝為教會預備道路。」他祈求神讓我們在患難的過程中不至遭害,且使我們以「超越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及預備,迎接一個福音大收割的時代來臨!

 

最後,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牧師勉勵,要彼此相愛,實踐愛鄰舍如同自己,在疫清喧囂的時刻,他相信耶和華仍然坐著為王,他以民數記6:24-26的經文禱告,願平安賜與台灣的每一個百姓。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民數記6:24~26

 

相關報導》

全台地方父母官及牧者,以7支7分鐘「為台灣加油」影片 帶動全台禱告不限於教會,更要遍滿全地

影/雙北首長柯文哲、侯友宜與眾牧者「疫」起同心錄製禱告影片 謙卑尋求主的憐憫臨到這地

影/感動未信者!桃竹3首長鄭文燦、楊文科和林智堅,與10牧者渴求神榮耀與平安福臨城市

影/中彰投3首長盧秀燕、王惠美和林明溱,與10位牧者「疫」起為台灣禱告

影/全台22縣市共同參與! 禱告火炬交棒第5站「雲嘉南」,在盼望和相愛中持續前進!

 

精選要聞》

好好「愛自己」的4個操練,找回「屬天」身份!

迎來第二春! 中年走過喪偶之痛,進入神賜予「童話故事」般異國婚姻

全球基督徒受迫害與日俱增! 國際宗教自由峰會13日揭開序幕:「代禱,是最重要的事!」

今日FB/每日更新》立刻加

 

Dr.CARE黑耀奇肌超導亮白面膜】奉獻專案—點此

 

LINE官方帳/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