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於《現今的契機》信息中提到,神要興起新的一代。(圖 / ARC TV截圖、shutterstock)

克安通——

在這世代,神要興起「新的一代」。這季節,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而是「與祂同行的人」。這群人,要的是「愛」及「與神合一」,選擇的是「神」與「要神擁有他」、「神與他同行」。

 

愛修國際領袖學院美國洛杉磯校本部,於本(2)月8-9日(美西時間),舉辦為期兩天FB、YouTube 、ZOOM 同步全球直播——《現今的契機》線上公開聚會,9日信息中,講員克安通牧師提到,在COVID-19疫情的這兩年期間,很多東西都被關掉,但神說:「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 news-details
  • 因著疫情,雖有很多東西被關掉,但神將為祂的百姓,重新敞開一個大門。(圖 / shutterstock)

神將要為祂的百姓重新敞開一個大門

克安通提到,眾人之所以因此特會而聚集,是因著被神揀選,並將有一個新的開始。在未來幾年,基督徒會看到神做更大的事,因祂對未來有一個大計畫,祂將會賜下恩典與能力,使神兒女能持續走在這旅程中,直到祂的旨意成全。

 

上帝透過此特會信息,要親自觸摸與膏抹在當中,覺得自己是沒希望的這些人。祂要我們來到祂面前專注聆聽,雖不知明天會發生何事,但祂要來對我們說話,並要給出新方向。

 

 

神說:「我的百姓,今天,你仍要繼續,不要停止,因我與你同在。我是你的神,是信實的,我要與你同行,讓你能成全我的旨意。我會來幫助你,能夠來完成這工,你不會卡在當中,也不會倒退,並且你會親眼看見自已被成全!

 

 

因著疫情,很多人失去了盼望,也感到失望。「其實,我也有點失望,畢竟我對很多事都有很高期望。但因疫情,很多東西都被關掉、與變得非常黑暗,使我們受到嚴重攻擊,甚至是病毒的攻擊;這導致,我幾乎要停止我的事工。」

 

 

在經歷這些攻擊之後,克安通有時也會不想要再繼續,就像摩西一樣。當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他在神的面前說:「讓我走了吧,這些對我來講,負擔太重。這些人,太喜歡抱怨了,祢就讓我離開吧,我不想繼續了。」

 

 

但奇妙的是,每當克安通想休息,或越想放棄、離開、走回去時,神反而給他更多能力和恩膏。神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不要管這些財務與情況,或你的環境是如何,甚至別人說了什麼;你要看,我與你同在不要停止,是我呼召了你,而且已經70年了;我何等信實,你要看我為你做什麼,那就能繼續、持續下去。

 

 

兩年前,克安通染上COVID-19。當時,他心想自己應是難逃此劫,於是打電話給太太、牧師、同工,向其表示,自己人生應將到終點;豈知,神竟還有另外的計畫。他提到,自己終究已70歲,所以有軟弱,神卻跟他說:「不要管你的年紀、記憶力如何,或你的問題有多大。事實上,是我與你同在,我會幫助你,讓你能完成你的命定。所以,你就是繼續,我與你同在。

 

 

明白神的心意後,克安通重新與其牧師、同工說:「我不會訓練你,我會與你同行。以前我是『做事的人』,現在我是『與你同行的人』。我不再『只是傳講』,而是『會與你同行』

 

實際上,在這震動的季節中,神正在對我們說:「我的兒女們啊!你不再是一個『做工的人』,而是『要與我同行』;我愛你,我與你同行。在過去,你要有表現、有結果、有結果子,是一個做工的人;但是,今天你是一個與神同行的,我會與你同行。

現在的你,覺得疲倦、精疲力盡,想要停止或離開嗎?但神說:「我要與你同行。」若你說:「我已走不動了!」神會說:「沒關係,你走不動,我會背著你,讓你來度過。我會讓你來達到『你的命定』與『我的呼召』,你能夠完成的。

 

 

在此疫情階段,很多人對克安通說,想結束生意、工程、事工...。但現在,神要對你說:「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神正在對那些想關掉事業、事工的人說:「要繼續,不要關掉,不要走回去。我要來給你打開一個大門,有一個大門將為你敞開。

  • news-details
  • 耶穌正在邀請你,與祂同行。(圖 / shutterstock)

耶穌要與你同行

路加福音24章13-16節提到——正當那日,門徒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子去;這村子名叫以馬忤斯,離耶路撒冷約有二十五里。他們彼此談論所遇見的這一切事。正談論相問的時候,耶穌親自就近他們,和他們同行;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不認識他。

 

 

耶穌對兩人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甚麼事呢?」他們就站住,臉上帶著愁容。因他們面帶愁容,耶穌就很想知道,在那段路中,兩人所講的是甚麼?他們說:「耶穌是我們素來所盼望、要贖以色列民的就是他!大家倚靠祂,對祂有很大的盼望、期待與計畫。但這些都過去了,我們現在非常失望,因為已經沒有希望,沒有未來了。」

 

 

由此故事,來對照現今,我們其實也常講一些負面的事;但神期望祂的選民,不要講一些「負面的事情」,而是要從「正面的方式」來討論與談論。

 

 

什麼叫作突破?神蹟又是如何發生的呢?當耶穌與他們同行時,兩人的態度和想法都改變了。從本來是「負面」,變成「正面」;也從「沒有希望」,變成「充滿希望」。

 

 

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失去其位置、地位、經濟、工作,一切都沒有確定性,是充滿失望、沒盼望的;這些人,不知該如何做,內心充滿懼怕。

 

但神在對你說:「對有些人來說,他們不認識與不知道神,更沒有經歷過神的能力;當遇到這些大患難時,他們不只是失望,甚至可能會自殺。但你跟他們是不同的人,你不只知道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更知道我是神。所以,我會來幫助你,只要你被興起,就可以做大事,以及成就我要你去做的事。

克安通指出,若你現在覺得失望或沒盼望,他保證,神會與你同行;就算你跌倒了,神也會來興起你,並為你走這段路。所以,你不要傷心,因在這時候,耶穌要與你同行;祂要來拯救那些失喪的,使其恢復命定。

 

 

「我們當中,也許有些人覺得自己失去了未來、家庭、財物、事業、事工;但其實,你並不會失去未來,因在此時,耶穌要來與你同行。就在這時刻,神要來興起很多人,而這些人,能夠與神同行;這就是一個最好的恩膏克安通指出,這場特會信息,就是要釋放此恩膏,讓大家來領受。

 

 

此信息,就是「與神同行」的恩膏。當那兩個門徒,從耶路撒冷下到以馬忤斯時,兩人是在談論很傷心的故事,但耶穌不離開他們,並與其同行直到結束。現今,就算我們失望、失敗,耶穌同樣與我們同行,祂會幫助我們,直至走到目標與盡頭。

 

 

神要來揀選你,而且會讓你去到,祂要你去的地方。你會像約拿一樣,上了船或被丟在海上,然後神會準備一條大魚把他給吃了,但最終,他還是要進入神的計畫。所以,接下來,你也將會進入神的計畫,而不是你的計畫。」克安通說。

 

 

在耶穌與門徒同行的故事中,看來雖好像是,祂並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談論甚麼。但其實,神知道你情緒的憤怒和沮喪。耶穌與你同在,祂甚至知道你的心思與計畫;這部分,你雖不知情,耶穌卻知道,祂會與你同在,讓你能完成你的旅程。

  • news-details
  • 你還在忙碌做工嗎?但神想要的是「與祂同行」的人。(圖 / shutterstock)

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而是「與祂同行的人」

克安通強調,此信息的重點是——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而是「與祂同行的人」。神要興起「新的一代」,他們要的不是薪水、位置、回饋,而是「愛」及「與神合一」。新的這群人,他們選擇要的是「神」,與「要神擁有他」、「神與他同行」。

 

 

這季節,在神的呼召中,我們是「擁有者」不是「工作者」,是「與神同行的」,是要來「擁有」與「傳承」的。神要與我們同在,我們將不再是「工作者」而已。

 

現在,你要來領受這呼召,成為一個擁有者;這可能會用25年的時間,但你會有自己的事工、事業、公司。未來,你要擁有自己的公司(事工),在你下面有20-30個人,來為你工作。或是,你會有70-100個學生,成為你的門徒。神要興起你,因你現在不是工作者,而是與神同行的人。」克安通宣告。

下篇》整個世代要與神同行! 克安通:神要你有「為父為母的心」影響年輕人

  • news-details
  • 領受呼召,你要成為一個「擁有者」,無論是擁有自己的公司、事工或你的門徒。(圖 / shutterstock)

  • 2022克安通特會 | 現今的契機 | 第二天

【 推薦閱讀 】

震動季節神在興起愛神軍隊 克安通:把耶穌擺首位,是我要給你的訊息

你準備好了嗎? 克安通:神有個家庭事工呼召,這會是復興的開始!

邵聖光&邵孟貞父女兩代對話——從「末世」感受到「先鋒者的心跳」!

當世界都已正式跨入大數據時代遊戲時,「基督徒」你還醒著嗎?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