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個世界讓你感覺充滿黑暗,失去盼望了嗎?看看聖經中的12個末日預言,讓神為你加添力量與智慧,警醒且平安度日。(圖/shutterstock)

這個世界,是否讓你感到充滿黑暗,很難看到光明和盼望了嗎?近期,國際戰事頻傳,全球媒體日以繼夜播放更新戰況,不論是離別車站爆哭的男孩,或是炮彈下喪命的女童,都大大地震撼和平已久的世界,牽動每個人的心,也令人驚慌,是不是末日已近?

 

然而,縱然危機四伏,末日徵兆顯出,神並沒有失控!一同看看關於聖經中末日的12個預言,讓神加添能力與智慧,警醒且平安度日。

現全球媒體頭條新聞不斷報導「國與國、民與民之間的爭戰」,許多痛苦和心碎的畫面,映入眼簾。在鄰近的國與國、民與民之間的爭戰,紛擾不已的苦難和破碎痛苦中,是否讓你很難看到光明和盼望?那麼,試著回到聖經裡尋找解答吧。

 

師母暨作家黛比.麥克丹尼爾(Debbie McDaniel)在CROSSWALK分享,基督再來前將應驗的十二個預言,透過聖經話語告訴神兒女,上帝沒有失控。祂的每個應許都是信實的,耶穌已賜下永恆盼望、天堂應許,以及祂會再來的提醒。

  • news-details
  • 神沒有失控,上帝在聖經中的每一個應許,都是信實的。(圖/shutterstock)

牧師查克·斯溫多爾(Chuck Swindoll)分享聖經中的已知事實:

· 聖經中每30節經文中,就有一節提到基督再來或時間的終結
· 新約260章中,有300多處提到基督的再來。
· 新約27卷書中,有23卷提到基督的再來。
· 舊約中,約伯、摩西、大衛、以賽亞、耶利米、但以理等大先知,以及其他眾多小先知,都提到基督的再來。

  • news-details
  • 聖經中眾多大小先知們,都提到基督的再來。(圖/shutterstock)

黛比提醒基督徒,無需擔心末日,也毋須與未來不確定性的事情,不斷內心交戰,只當專注在上帝的話語,支取從神而來的力量,明白祂仍在掌權一切,並以聖經真理和智慧,度過不容易的每一天。

 

神沒有失控,從來沒有。祂一直都在!

聖經中,神對末日的12個預言和提醒:

1.馬可福音13:24-27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2.使徒行傳1:11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3.馬太福音24:36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4.帖撒羅尼迦前書5:2

「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 

5.哥林多前書15:52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 news-details
  • 聖經教導,務要禱告警醒,挺身昂首,因為得贖的日子近了。(圖/shutterstock)

6.路加福音21:25-28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7.約翰福音14:1-3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8.希伯來書9:28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9.馬太福音24:2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10.啟示錄19:12-16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1.啟示錄22: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12.啟示錄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基督的再來—是基督徒靈裡深處希望之錨

作為耶穌的門徒,基督徒擁有一顆永不被撼動的信心,像是紮根在靈裡深處的希望之錨,與耶穌基督緊緊連結在一起。

 

世界的變化細節,我們並不能完全理解,但,相信在地上的人生,並非神計畫的全部,而是在永生的盼望裡,還有上帝更多美好的應許;直等到耶穌基督再來,祂一直與神兒女同在!祂也承諾「我必快來」!

 

若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且不確定你是不是基督徒,或從未選擇將生命獻給耶穌基督,別再猶豫,天堂是真的,地獄是真的,永生的應許也是真的!

 

耶穌愛你,為你獻上生命,祂渴望為你帶來自由和寬恕,幫助你掙脫抗罪,恢復和更新生命。今天,就和祂說話,就像你對朋友一樣,請求祂原諒你在生活中犯下的錯誤,承認祂在十字架上為你而死,代替和擔當你的罪和恥辱,承認祂是你的救主。

 

為你的新生命、新目標和全新未來感謝耶穌,知道你從此不再孤單,祂承諾永遠與你同在,並給予你世界無法提供的—永恆的平安。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詩篇91:5-7)

   

  • news-details
  • 神沒有失控,從來沒有,祂一直都在。(圖/shutterstoc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