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指出,耶穌事工順利的關鍵是經歷曠野40天的禁食禱告。(圖 / 慕主先鋒教會影片截圖、shutterstock)

為什麼,耶穌3年半,就能成就那麼偉大與影響久遠的事情?而且,還做到那麼成功?

 

克安通牧師指出,耶穌先「隱藏」了自己30年:「實際上,若是耶穌沒有40天的禁食禱告,那祂可能還要再花另外30年,來完成天父的旨意。可是,耶穌因為有那40天的禁食禱告,所以祂才可以在3年半完成神的事工,達成天父的心意。

 

耶穌是神的兒子,是非常有能力的,但祂並沒有在開始其事工之前,就立刻跳進去

上篇》當國家有危難時刻 克安通:從神興起以斯帖,來看國度的翻轉與復興!

 

美國慕主先鋒教會於2月20日至4月10日,推動為期50天的「渴望看見復興的禁食禱告」。於3月5日,特邀克安通牧師分享〈突破:禁食與禱告〉信息。他在說明了以斯帖禁食禱告三個層次之後,邀請全球基督徒,都能一起來參與在這次50天的禱告中。他指出,耶穌事工順利的關鍵,就是因有40天的禁食禱告;所以,當現在全球災難頻傳的時刻,唯有神的百姓齊心一起禁食禱告,才能帶來突破。

 

「巴力.毘拉心」突破之地

在歷代志上14:11節提到「巴力.毘拉心」這個地名,其意思是「突破之地」。這地方,至今仍存在以色列中。而此刻,這個「突破之地」的祝福,也將臨到我們。

 

克安通指出,當你參與在這50天的禁食禱告時,你的公司、工作場所、你的家庭,即使現在是困難的,可是也會被稱為「突破之地」。現在,你可以開始為你的公司、工作電腦、工作環境禱告,那你的公司將會變成為一個突破之地。

 

在歷代志上14章8、10節中提到,因為大衛被膏抹成為以色列的王,所以非利士人就想要尋找殺他。那時,大衛就為了該不該去爭戰這件事情來尋求神;但當非利士人到了巴力‧毘拉心時,大衛就在那裡將他們殺敗。

 

當你的名聲越大、地位越高,也越有能力的時候,那代表有一些屬靈的攻擊,很快就會臨到你。若是你謙卑低伏在地上,就會非常安全;但若想要高高在上,那就會非常危險。」克安通提醒。

 

仔細分析,當大衛還只是在猶大被分封膏抹時,並沒有出什麼問題;可是,當非利士人知道大衛成為整個以色列的王時,就非常憤怒的來攻擊他。但不管非利士人有多麼兇猛、強大,大衛就是知道,只要自己去尋求神、仰望神,就必會有突破,而贏得這場爭戰。

 

實際上,這並不是大衛第一次跟非利士人交戰,他曾靠著神,用機弦甩石勝了非利士人。這一次,他又在巴力‧毘拉心,靠著神得勝了。

 

在歷代志下第20章也提到同樣的故事,當摩押人、亞捫人、米烏尼人這三個國家,一同來攻擊約沙法時,他說:「戰爭不屬於我,是屬於神。」所以,約沙法也知道,神可以使他得勝。

 

同理,當你跟神禱告,要擴大其境界時,你也要同時禱告主,能擴大你禱告的肚量。畢竟,不管你此刻是遇到多大的困難,無論是疾病上、婚姻上、財務上、工作上、人際關係上,或是親人的死亡讓你傷心的這些事,都可以透過尋求、仰望神,而經歷突破。當你遇到很大、很激烈的屬靈爭戰時,去找2-3人來跟你一起禁食禱告,那你就會擊敗仇敵,而成為得勝者的。

 

現當下,若是你看見,已經有一些東西失去了,就好像是被仇敵偷走了,或是人離開了教會?我希望你,能到那個地方去,為那件事、那個人禱告,重新把它再奪回來。就像是奪回一個失土或是產物一樣,神會把突破賜給你。」克安通指出。

  • news-details
  • 耶穌在曠野,經歷40天禁食禱告,勝過撒但的試探。(圖 /shutterstock)

耶穌事工順利的關鍵原因

耶穌是神的兒子,是非常有能力的,但祂並沒有在開始其事工之前,就立刻跳進去,而是先在曠野接受了40天的禁食,勝過了試探。

 

所以,身為基督徒,若現在有人給你錢、地位、工作,或者好名聲;那你,是不是會立刻奮不顧身的就跳進去呢?

 

「絕對不可以,我鼓勵大家要先來到神的面前,先等一下。然後,透過禱告與尋求神,去確認,是否是神的帶領;當神有指示時,才繼續往前,就像耶穌一樣。」克安通分析。

 

實際上,耶穌在開始事工之前,也隱藏在神的同在中30年,祂用了30年來預備自己;在最後的3年半,才公開了其事工。由此來看,耶穌這3年半事工成功的秘訣,是在於他出來事工之前,與神同在禁食禱告的40天。

 

這說明了,當你要面臨一件事情之前,最重要的是要先花時間跟神在一起,大量地與神親密,從神尋得答案後,才勇往直前去行;千萬不要,輕易地就往前去。

克安通說:「當有人遇到很緊急的事情時,我總是邀請他們來禁食禱告,以40天的禁食禱告,到神的隱密處,跟神關鎖在一起,去尋求神:因這樣,將會有一個突破。」

  • news-details
  • 當你要面臨一件事情之前,最重要的是,要先花時間跟神在一起,要去尋求祂。(圖 /shutterstock)

一個有趣的真實故事分享

幾年前,在印度有一個為要來抵擋基督徒的法律。其重點,主要就是不允許有人改信成為基督徒;若有人要改信成為基督徒,就會立刻被捕進入監獄。

 

推動這個法律的政黨,他們已經通過了這個法律;當選舉時,他們還是繼續出來參選。這黨派的競選人,有所有國會的席位,大家都知道這個黨派會贏。

 

當時,整個印度的教會牧者、代禱者,都非常心碎,不知道應當如何行。於是,史無前例的,大家開始哭泣,破碎的來為此事代禱。

 

神是奇妙的,似乎,當你好像走入絕境,無路可走時;卻好像還會有一條道路,是能讓你走下去的。也就是,當所有的門都關閉時,就有另一扇門會打開。

 

印度教會的牧者、代禱者,全體一起向神哭泣,並帶領全國基督徒一起40天的禱告。在最後一天,大家被招集在一個很大的體育館。招集人認為,那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希望克安通帶領的那些孩子,都能上台一起同心禱告。

 

那時,克安通有點懼怕,因為那場禱告會是全國直播,他不希望那些小小的孤兒們到台前曝光。但他覺得應該要為著國家、教會,勇敢來做這件事。於是,他挑選了一個年約9歲的小女孩,她雖是個痲瘋病的孩子,卻是一個很棒的代禱勇士。他對女孩說:「妳拿著麥克風,開始禱告,看看神要藉著妳禱告什麼?

 

小女孩拿起麥克風說:「耶穌我知道祢是誰,祢是活的神,我要看見神蹟。我希望這個政黨不要再當政,這黨應該被打敗,並且打敗到一個席位都沒有。」克安通聽完後,非常害怕。小女孩在全國禱告會的台上,做這樣子的禱告;很難想像,將要面臨什麼結果。

 

「我知道,這是一個『以斯帖的世代』,他們將為整個國家來代求哭嚎,來呼求神的國降臨。這小女孩,並不知道神藉著她的口要怎麼禱告;但我知道,這是一個從『以斯帖的心』禱告出來的。」克安通說。

 

所有人,都很驚訝,一個孩子怎麼可以這樣子禱告,她甚至有信心的說,這黨會連一個席位都拿不到。要知道,當時的媒體及全國都知道,這個執政黨,百分之百會拿到所有的席位。

 

但結果,竟出人意料的。那個執政黨,竟然真的連一個席位都沒有拿到。更奇妙的是,後來他們所通過的那個法律被整個翻轉了,被撤回取消了,變成不再有反對改信基督教的法律了。

  • news-details
  • 在無父的世代,父母、牧者的心要轉向孩子們,去興起他們。(圖 /shutterstock)

在「無父的世代」的一個呼召

克安通呼召「年輕人」與「無父的世代」,他指出:「年輕人與無父的世代,你們是有能力的,你們被呼召就是為了現今的時刻,神需要你們。你們將看見復興在『你的國家』、『你的家』發生,也會在所到的大學校園裡看見復興。

 

克安通繼續呼召所有教會的牧者:「你們要將心轉向這些孩子們,神需要一個『禱告的世代』,這個世代會與神同行。他們願意為著『神的價值』而死,神需要他們。

 

現在,不管你在哪個國家,若你覺得神在呼召你,或是你覺得神對你的孩子有個呼召,是要為著神的國度而活的。那請你開始為你的國家與家庭禱告——第一,為著你的國家來代求;第二,為著你的家與孩子的需要來代求。

 

若你是牧者、傳道,則鼓勵在其教會開闢一個禱告時段,是專為著教會的年輕人、兒童可以一起進來禱告。

 

不管是哪個國家,特別是那些對基督徒有逼迫的國家,其牧者、傳道人、父母們,要興起你們的孩子,現在一起來為復興禱告。

 

若要破除基督信仰被逼迫,就把你們的孩子帶到前線來,這是迫切禱告的時候,要興起這些孩子來成為一支「禱告的軍隊」。

 

若你是牧者,或是身為父母的,一起來領受「為父的心」、「天父的愛」;你們要對「孩子」有一顆「為父的心」,並對「這無父的世代」有「天父的愛」。

 

當「天父的心」臨到你身上時,你為這些兒童、年輕人禱告,他們就會得醫治;他們會恢復回到家中,並且愛主,以及有醫治、先知預言的恩賜、講道的能力,也會傳講末世信息,與神同行。

 

「來領受這樣釋放大能的恩膏在你身上。你的孩子,也許現在不聽神的話,是悖逆的。但我看見,神的大能進到你裡面,恩膏在你身上,你要領受這樣的恩膏。我看見,這些孩子流離失所、悖逆遠離神,也不聽你的話;但是,他們會回來。當你經過這40天的禁食禱告,孩子就會被翻轉,回到你的身邊、你的家中。」克安通領受。

 

克安通指出,這些孩子,他們被拒絕,沒有辦法回家。如今,他們要得醫治,要和你恢復關係,他們會再回到家中,你要看見這樣的突破。一起來領受,這樣子的一個禁食禱告負擔;你所有的禱告,都會藉著你的孩子來實現。

 

你為著列國復興的禱告,會藉著你孩子的復興,要來到。你為家庭的禱告,會藉著你的孩子、年輕人,救恩要臨到你的家。

 

而「年輕人」或「無父的世代」,若你現在離開家,不想聽父母的話,但神的大能與恩膏將臨到你,你將從「一切的毒癮」與「上癮」中走出來;你要回到家中,加入在這個家庭婚姻的行列。

 

克安通看見,有些孩子會到鄰居家;或者,跟自己的同學,聚集在小小的社團裡,一起禱告。他們的父母,也會為他們禱告,使他們福音的恩膏,可以流到那些還不信主的孩子身上。從這些孩子中,將看到,從他們的心與家中,會來向神呼求說:「神啊,祢來拯救、醫治我們的國家。」

「主,我為著復興來禱告,藉著孩子跟年輕人,藉著孤兒還有無父的世代,復興要來臨。耶穌,謝謝祢。主啊,我們已經預備好要走進復興和轉化,突破要來臨,我們是得勝者、征服者;在祢的靈裡,靠著祢的寶血,我們會看見這樣子的復興,也會親眼目睹轉化。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克安通禱告。

【相關閱讀】

「禱告+禁食」才能擊敗仇敵! 克安通:全球孩子都要上屬靈戰場

克安通見體育場聚滿兒童為台復興禱告異象 現兒少興起30天為國禱告

神要的不是一個「工作者」! 克安通:神要興起愛及與神合一的新一代

整個世代要與神同行! 克安通:神要你有「為父為母的心」影響年輕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