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氣教會往年捐血活動。(圖/福氣教會 提供)

受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意願低落,導致捐血人數驟減,全台缺血告急!

 

一向致力社區服務的高雄福氣教會,發起「好血有你 愛無止息-福氣河堤公益捐血活動」,號召福氣會友及社區居民響應捐血,於6月5日(週日)在高雄市三民區鼎泰廣場,邀請民眾一起捐出熱血,用愛的行動為社會保存溫度!

近年福氣教會於「河堤社區」舉辦多次捐血活動,不只會友們熱情響應捐血,此次活動贈品,也由熱心公益的基督徒店家贊助!

 

在高雄擁有多家分店的「今年貴焿」,提供了400份麵線焿兌換券;知名飲料店「岩涼手作」,則贊助200份價值55元的暢銷飲品兌換券,為活動增添豐富性,也讓會友及社區居民均十分期待。

 

此次募血目標為350袋,凡捐250C.C的熱血勇士,可獲贈全聯禮券及今年貴焿美食兌換券乙份,捐血500C.C者,除禮券餐券加倍,再加碼贈送岩涼手作暢銷飲品兌換券!

  • news-details
  • 福氣教會往年捐血活動。(圖/福氣教會 提供)

血液無法以人工取代,輸血治療在醫療上更有重要意義。福氣教會表示,血液的珍貴,對於因耶穌寶血得救的基督徒來說,更是切身體會;捐血無損於己,更能救人性命,並使「施比受更為有福」化為具體行動,將祝福帶給需要的人們。

 

【活動資訊】

1.活動日期:2022/6/5(日)

2.活動時間:09:00~17:00

3.活動場地:鼎泰廣場(三民區民族一路與裕誠路交叉口)

4.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醫療財團法人臺灣血液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

5. 協辦單位:高雄市三民區鼎泰里里長辦公處、高雄市三民區河堤社區發展協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