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氣教會6/5捐血活動。(圖/福氣教會 提供)

高雄福氣教會全教會總動員,挽起袖子捐熱血,一天內共募得422袋熱血,創下該教會辦理捐血活動的新紀錄

 

6月5日於高雄河堤社區鼎泰廣場,舉辦「好血有你 愛無止息-福氣河堤公益捐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參與。

受國內疫情影響,近日捐血人數驟減,高雄血庫告急,故福氣教會發起公益捐血活動,全教會總動員,於活動三個月前便開始呼籲會友,為6月捐血活動加強身體保健並預留熱血。

 

籌備階段適逢南部疫情升溫,又遇梅雨季節,連日天候不穩定,所幸活動當天幾乎全日晴朗,讓活動得以順利舉辦。

  • news-details
  • 福氣教會6/5捐血活動。(圖/福氣教會 提供)

此次活動不只會友們熱情響應捐血,活動贈品也由熱心公益的主內店家贊助!除了福氣教會贊助禮券400份,在高雄擁有多家分店的「今年貴焿」贊助400份麵線焿兌換券;知名飲料店「岩涼手作」則贊助200份價值55元的飲品兌換券,豪華贈禮吸引民眾遠道而來,甚至有民眾遠從高雄大樹到這裡捐血。

 

從上午9:00至下午5:00,捐血人潮不間斷,高峰時有民眾排隊了2小時才捐到,拿到贈品直呼「很值得」!直到活動尾聲,部分贈禮已全部發畢,許多熱血勇士仍不計回報慷慨捐血,讓主辦單位相當感動!

 

此次活動總袋數422袋,主責同工、福氣教會社區辦公室主任魏至嫺表示,聽說鼎泰廣場近月舉辦捐血活動袋數不多,活動前幾天高雄又頻繁下雨,很擔心民眾沒有意願出門捐血,感謝主賜下好天氣與提供贊助的神隊友,讓活動總計袋數創下自疫情以來,教會辦理捐血活動的新紀錄!

 

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表示,教會能在血荒之際號召會友、民眾響應公益活動,是一件美事;教會未來也會持續參與公益活動,發揮影響力、傳遞耶穌愛世人的精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