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7/9現場,原客漢合一彼此接納。(圖/記者吳旻樺)

時間快到了!上帝愈來愈近了!

 

7/6-8連續4天,在新竹田埔禱告山舉辦「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72小時敬拜禱告,及「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最終場。全程參與的陳見岳牧師,以下為文分享其所見所感,帶大家一同感受歷史性的時刻!

感謝主!2021年2月1日,神奇妙使台北TOD、台南、高雄的同工連袂造訪以「馬內利田埔禱告山」。3月神帶領Ishaw牧師夫婦來到田埔教會牧會,之後我就和鄭爸(鄭博仁牧師)每週一與Isaw、Baray一起RPG,每次我們都會先分享神在祂的教會、國度所做的一切,並同心獻上禱告與祝福!

 

感謝主的恩典,這一切都是祂自己在帶領,祂自己在成就。其實我們不只是在一起禱告,也是在一起觀看神奇妙的作為

 

我相信神的工作是永不停歇的,祂不只在這地工作,也在那地工作;不只在這人身上工作,也在那人身上工作。有時候我們可能看不出來而不明白,但祂的拼圖一定是越來越完整、越來越清晰

 

這次「泰雅靈風吹起五十禧年」,神自己感動靈風50團隊,要將焦點放在年輕世代

 

因此,從今年3/29起連續六場的「靈風Young起來」青年特會,到7/6-9是最後一場,也是慶祝「泰雅靈風吹起五十禧年」的高峰,共有來自全台各地36個以泰雅青年為主的敬拜團隊(每班2小時),72小時不停止的在田埔禱告山的禱告殿敬拜讚美神。

  • news-details
  • 7/9「靈風Young起來」現場青年火熱回應!(圖/記者王詩瑜)

7/7(四)晚上由田埔教會輪班,二個小時中,有敬拜、信息(有幸受邀分享)、並為(50年前田埔教會最初領受聖靈澆灌的)四姊妹(一位已回天家)及家庭的醫治恢復禱告。同時,也領受父老的祝福,及領受三位耆老姊妹的禱告祝福,我們也一起恭守聖餐,領受與主坐席及立約的恩典。

 

7/8(五)上午我們安排了一趟老鷹溪之旅的行程,下午是原民父老聚集的祝福傳承及恩膏傳遞!

 

首先,有位漢人牧者代表致祝福禮物,她分享説7/8是靈風50再起的第一天,過去50年好像聖靈的工作是無聲無息了,但我們要再次聽見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馬太福音 17:5)

 

她特別送上來自以色列特別的禮物:

1.禱告巾(移動的會幕),象徵遍地要起來築壇敬拜。

2.椰棗(象徵農產品的豐收,義人要發旺如棕樹!)

3.無酵餅(象徵要除去舊酵,以拉他的無酵餅,更要象徵南地的河水要復流,復興的江河要向著全地湧流!)

 

接下來原民的父老們陸續起來,勉勵年輕世代的牧者,鼓勵他們要在主裡單一,勝於在世界第一,期待年輕的世代不是一味地追求在運動、棒球、⋯上的第一,而是在聖靈裡的單一!靈單一、意念單一、愛單一、關係單一、順服單一!

 

父老同時也勉勵他們,要學會謙卑,學習四個姊妹五十年來不變的守望代禱,相信聖靈不只是要再造訪,更會與我們一起常住!父老們就呼召年輕世代的牧者,出來領受祝福及傳承,願聖靈的火降下,使他們一生繼續為主燃燒,來完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

 

緊接著新世代的姊妹代禱團隊,也出來承接常年守望代禱父老的恩膏,她們同心宣告從此時此刻起,布農禱告殿、泰雅禱告殿、⋯全台的禱告殿、全地的禱告殿都準備好了,都建立起來了

 

太奇妙了!(後續)7/11(一)我來到日月潭的水社(南投的中心、台灣的中心)沒想到這裡的禱告殿真的已經準備好、建立起來了!我終於相信並印證聖靈的工作真的是越來越快速且越來越全面!

  • news-details
  • 陳見岳牧師於7/9現場。(圖/記者吳旻樺)

7/9(六)是這次「泰雅靈風吹起五十禧年」的高峰,上午是李協聰牧師帶領的青年傳承特會,我們在充滿恩膏敬拜裡,領受李牧師發的預言,他呼召年輕人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神,來完成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命定!

 

他也鼓勵年輕人要成為得勝者,以「渴慕神、順服神、願意跨出去」來勝過撒但的「誘惑、控告及吞滅」許許多多的年輕人都出來回應神的呼召,願意再一次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一生成為神所使用榮耀的器皿!

 

中午休息時,來自阿根廷的劉保羅牧師,有感動和牧者們分享他在世界各地宣教的見證,他並謙卑請求牧者們為他再次受差出去禱告與祝福,他拿著西班牙國旗(曾統治過台灣,如今台灣要成為列國的祝福)謙卑跪下,大家為他按手祝福,我禱告時說,「50年前聖靈造訪田埔,我宣告如今祂不只是造訪,而是要常住,更是要差遣!我們不再只是台灣的宣教,而是宣教的台灣!

 

7/9(六)下午的壓軸,是台神的林鴻信老師,他花了29年的時間帶領學生作田野調查及訪談記錄,出版了「山間靈風吹起「及「跨山面海靈風吹起」這兩本寶貴的泰雅復興史。

 

下午林鴻信老師以路加福音2:22-24「長子名分」來鼓勵泰雅的家人,他說:長子名分=領受雙分產業+承襲君王職分(王下2:9,來12:16,創25:29-34)

1.長子歸屬上帝~主權

2.獻祭贖回撫養~貴重

但當雅各把紅豆湯給以掃後,聖經連續用了五個連接詞加動詞,直譯:「以掃又吃,又喝,又起來,又走了,又輕看長子名分。」對照吳威廉牧師所見的情形:「平地人用一瓶酒換了原民的田園,用一塊錢買下百元價值的可耕地面積。」十分可惜。

 

他發現原住民長期以來普遍有六大漏水:

1.都市人口多於部落。

2.每月一千族人移出。

3.原鄉人數急速下降。

4.十年來都原教會未成長。

5.許多都原基督徒失去信仰或轉換到其他教會。

6.大多數族人流入平地的大教會。

 

但他心中極其渴望,在聖靈造訪泰雅田埔四姊妹50年之後,山間靈風能再起,能為泰雅族人帶來生命的改變,也能帶來家庭、社會及文化的改變!

 

時間快到了!上帝愈來愈近了!願我們都回應主的呼召,十架在前頭,世界在後頭,我已經決定跟隨耶穌,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感謝主!在靈風50結束的最後一秒,正是山間靈風再起的第一秒,靈風已經吹起!

 

我相信,這次不只要吹在山上,更要吹在平地;不只要吹向高山,更要吹向沿海;聖靈的風要從一個教會吹到另一個教會,從一個族群吹到另一個族群,從一個地方吹到另一個地方,從台灣吹到列國萬邦,從列國萬邦吹到地極,我相信我們必能看見神國度的復興臨到全地,直到祂再來!

  • news-details
  • 7/9現場各族群合一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本文經陳見岳牧師授權刊登,作者為現任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高雄聯禱會主席/高福盟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