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慕主先鋒教會於7月16日,邀請國際講員克安通牧師於主日中分享〈復興從我開始〉信息。(圖 / 影片截圖)

當一個人被耶穌觸摸,他就會「跑向人」或「跑回自己所在的城市」去與人分享。這說明了,當你我與耶穌會面時,第一,除了「你個人」會改變以外;第二,那些「與你靠近的人」也要被祂觸摸。

承上文》你自認是「身份沒有被認定」的人嗎?克安通:你就是神要改變的世代!

 

與神會面後會發生什麼?

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往城裡去,對眾人說:「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眾人就出城,往耶穌那裡去。—約翰福音4:28-30

 

克安通牧師提到,撒瑪利亞婦人在與耶穌會面後,發生的第一件事,是她開始能丟下其水罐,也就是過去所有孩童時代與人生種種境遇的包袱;在丟掉這些之後,她開始經歷「復興的第一個層次」。這時,她終於能放下過去被定罪的種種與負面,其記憶與過去的里程,得到全然醫治。

 

約翰福音1章41節中提到,安德烈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實際上,當安德利遇到耶穌時,因被醫治而充滿喜樂,且感受到有新能力在自己身上。於是,安德烈太興奮了,故而也想要把這一切恩典帶給哥哥、家人,與其週遭尚不知這秘訣的所有人。

 

這說明,當你與耶穌會面時,第一,除了「你個人」會改變以外;第二,那些「與你靠近的人」也要被祂觸摸。

 

若是你已被耶穌觸摸,已有聖靈給予的新生命,你也要成為像撒瑪利亞婦人、安德烈這樣,去釋放消息的人。這個消息,優先要給你的家人,而非遠在其他國家的人。你若是得到復興,首先要做的就是『為家人禱告』,無論此過程經歷多久,一定不要輕易放棄。因為,『你的事工』應要從『你的家人』開始。你若要進入一個『國際事工』,就要先從『你的家庭事工』開始。」

 

所以,若你的家人還未得救,可以先寫下他們的名字,讓全教會一起為其禱告,能經歷得救恩典,克安通勉勵。

  • news-details
  • 撒瑪利亞婦人遇見耶穌後,生命即刻被翻轉。(圖 / shutterstock)

學習安德烈將彼得帶到耶穌面前

彼得在12門徒中,算為「首領」,但將彼得帶到耶穌面前的,卻是在其身後的「小人物」。

 

當時,並無其他人或任何名講員對彼得傳講耶穌,是安德烈將彼得帶到耶穌面前。安德烈屬「幕後」,彼得屬「前線」,但無論是幕前或幕後,當你領受祝福、恩典和恩寵,就要轉向他人,將人帶向耶穌。這就叫作「復興」。

 

實際上,救恩臨到你,使你得著恩膏、恩典,並非為著「你個人」,而是為著「集體」、「國家」,故而,你需要分賜出去,告訴人們「救恩的福音」。

 

當撒瑪利亞婦人被耶穌的愛尋見時,她開始跑向自己的城市、社區、鄰舍,並且告訴每個人:「你們起來看耶穌,祂說出我過去所有的秘密。我有問題,但我現在自由了!」過去的她自認非常羞恥,躲躲藏藏、害怕別人看到自己的臉,如今,卻能主動去看每個人,且不再畏懼被看見。

 

遇見耶穌之後,這婦人的態度改變,她過去是活在羞恥裡,不想見人,如今卻樂於見每個人。她所表現出「要每個人都來看耶穌的熱火」,此種恩膏就是「復興」。

 

克安通建議:「當你領受這恩膏、這復興之後,不管去到哪裡,無論是在餐館或機場,當別人看見你的眼睛,就會覺得你不一樣,進而也想知道,你到底有什麼秘密。這時,你就可以向他們傳講耶穌,哪怕你只是與對方坐下來談一談,或詢問對方是否願意讓你為他禱告。因為,聖靈在你裡面,你已領受能力,以致能看出來他們有什麼問題或需要,這就是復興。」

 

當你遇見神、經歷復興之後,會好像紙包不住火般,不能只是坐在那裡等人來;你不能等,而是要出去將耶穌告訴人。你既要「領受」,也要「釋放出去」,神要你去釋放更多,如此你就可以把更多人帶來獻給祂。

 

克安通提醒,與神會面領受復興後,就是要出去釋放的時候。但實際上,現下各教會的光景是——很多人得救,然後,坐在教會裡享受,並無將祝福釋放出去。

  • news-details
  • 當人遇見耶穌,被祂觸摸後,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圖 / shutterstock)

「教會事工」需要有兒童和年輕人在當中

在此復興時刻,神要為年輕世代禱告,因祂需要兒童和年輕人在教會裡;畢竟,教會事工不可能沒有兒童或年輕人。眾教會,若是想在教會與事工上看到復興,就必須釋放兒童與年輕人。

 

同時,教會中的弟兄姊妹,必須領受對兒童或年輕人的呼召,並要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神來咒詛遍地。

 

克安通提醒:「各位牧者傳道與弟兄姐妹,如果,你們繼續對兒童和年輕人沒有任何用心與負擔,那教會就會變成都是老人、越來越老舊,以及只都是一些傳統規條跟儀式;這樣,復興不可能來臨。若是你們想看到一些政府官員、將領、重要人物,能得著救恩、來到教會的這種復興,那教會若沒有兒童和年輕人的復興,這就不可能發生。」

 

現在是時候要興起「以利沙世代」

克安通指出,「兒童禱告殿(CHOP)」現已連結全球24個國家,都有兒童禱告屋,每天皆選擇一個國家為列國復興禱告。

 

參與禱告的這些孩子,其實並非都非常了解各國語言與情況,但當他們拿起不同國家國旗時,就開始提名為各個國家禱告,奇妙的是,聖靈會賜下異象、異夢,使其開始說預言,並畫出先知性圖畫。由此可見,神真的在向他們說話與顯現。


克安通對眾教會呼籲:「好不好,我們也將我們這一代的恩膏釋放給下一代。當我們禱告時,其禱告就會臨到下一代;我們就好像是一個『以利亞的世代』,而現在要興起『以利沙的世代』,我們要把恩膏釋放給下一代,讓他們能被興起。

 

在這時刻,神在每個教會裡呼召年輕人,讓我們開始為復興禱告。這樣,教會將要進入一個新季節,神要在教會興起新領袖,這些領袖很多都是年輕一代的,我們會看見恩膏和大能在他們身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