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Acer領學生參觀導覽。右上:Acer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致詞。右下:學生踴躍參與參訪活動。(圖/教會愛幫 提供)

Acer宏碁聯合真道教會、教會愛幫協會(Church Can Help)與夢想之家於8月19日舉辦「Power Lies Within!突破極限夏令營!」帶領青少年踏進宏碁大樓體驗最新科技,共62人參與其中,宏碁集團董事長陳俊聖更親臨現場。

 

「靠著主加添力量、我們有了夢想,什麼都能做!並神叫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活動剛開始,宏碁集團董事長陳俊聖用聖經經文鼓勵學生勇敢嘗試各樣領域!

陳俊聖分享,宏碁跨足的產品包羅萬象,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在做,全世界麥當勞、漢堡王等的自助點餐機也是宏碁的產品,盼望宏碁成為永續經營企業,陪伴青少年成長。

 

活動中宏碁集團除分別從電競及3D、科技及環保、人工智慧三面向介紹最新產品外,也安排學生從實際體驗裡認識由PCR環保材質製成綠色電腦、裸視3D技術等課程,學生直呼:「太厲害了!連最強的電競電腦都是環保材質做的!」

 

「真實看到可追蹤眼球的裸視3D技術、全台最貴價值30萬的電腦,和各樣特殊電腦設計讓我覺得很新奇,對正在學習商業設計的我很有幫助,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出這麼棒的產品!」、「原來他們這麼用心,連製作電競筆電的時候,都有真實詢問使用者的想法,甚至設計得很符合潮流,真的很貼心。」、「沒想到電腦還可以用環保材質製作,而且從企業文化開始提倡環保的做法讓我印象深刻。」現場參與的同學們回饋道。

  • news-details
  • 左:宏碁環保筆電材質介紹。右上及下:活動參觀導覽。(圖/教會愛幫 提供)

最後宏碁特別準備了精緻點心、環保實用的紀念品讓參與學生留作紀念,並讓青少年現場體驗「糖豆人Fall guys」電競遊戲,整場活動在精彩體驗與歡呼聲中劃下句點。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表示,非常感謝宏碁集團身為台灣資訊產業的先驅,舉辦一個讓孩子實際進入總部的活動,讓孩子從中學習。

 

弱勢家庭的孩子可能從沒有機會走進這樣的企業中,當孩子不只是看到公司產品,也看到設計研發過程,會很大的影響孩子的一生,在他們心裡埋下很好的種子,甚至影響孩子走進到資訊科技、工程及設計等領域。

 

近期,科技、電競都是孩子很喜歡的事情,廖文華說,很開心孩子在暑假時參與這個健康的活動、擴展視野,也很感謝陳俊聖董事長促成本次的夏令營,使孩子獲得寶貴經驗!

  • news-details
  • 學生全體大合照。(圖/教會愛幫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