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因愛彼此聚集、因信生發力量」為目標,推出了名為「異象.藝象」的聯展。(圖/好主意藝術協會 提供)

好主意藝術協會集結了跨國華人基督徒藝術家群,重點在於每一禎作品推生的初衷,都是為獻祭而存在。


聯展顧問周神助牧師:「我們每一個人也是上帝精心的傑作與藝術!相信合一帶來力量與權柄,讓藝術的力量繼續流傳,讓傳承的恩膏繼續蔓延,讓上帝在藝術領域榮耀的工作,永不止息,繼續擴張天國文化!」

2011年,一群擁有共同信念與信仰的藝術家,在知名廣播人、插畫家,也是歌手的張蓬潔的號召、組織下,以「因愛彼此聚集、因信生發力量」為目標,推出了名為「異象.藝象」的聯展,當年成功的展出,讓這些藝術家願意站出來,並組成了一個名為「好主意」的藝術團體。

 

本此聯展策展人蕭瓊瑞教授,也集結許多海外地區藝術家的響應,書法、繪畫(油彩、膠彩、水墨、水彩)、版畫、攝影、數位微噴,及雕塑、陶雕、彩瓷……等。重生的年代、嶄新的創作風貌,但「因愛彼此聚集、因信生發力量」的精神,仍然不變、堅持前進。

 

藝術家也是領袖與教師,作品是滿有影響力的

聯展顧問周神助牧師序文提到,神國度職場七山當中,藝術在其中佔有重要的位置。生活中藝術無所不在,美感經驗不可或缺。創作是藝術,連結是藝術,藝術人更是高度敏感情感豐富而創意十足,藝術人在上帝的國度裡是十分寶貴!而我們所敬拜的創造天地的上帝就是最偉大的藝術家!我們每一個人也是上帝精心的傑作與藝術!

我們是上帝的傑作,是在基督耶穌裡創造的,為要叫我們做祂預先安排給我們的美善之事。

—聖經當代譯本修訂版 以弗所書2:10

  • news-details
  • 自從神國度開始推動職場七山,藝術山頭列為其中之一,大家開始感受到藝術的重要。(圖/好主意藝術協會 提供)

教會界長久以來,並不特別重視藝術領域,這也是教會的虧欠。自從神國度開始推動職場七山,藝術山頭列為其中之一,大家開始感受到藝術的重要。藝術家、藝評家丶美術史學者丶藝術學校院長與老師丶藝術講師丶藝廊經營者丶導演丶創意人、藝人等,分享交流。

 

有機會更多的了解大家的心聲,為大家禱告丶學習彼此相愛,也一起擘餅領聖餐,是一個寶貴美好的時光。許多人都非常的感動,也感受到自己不再孤單,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

 

藝術家如同聖經中的比撒列,有神所賜的才華恩賜與智慧,也有熟練的技巧,可以做出各樣的巧工與藝術品。

 

「耶和華又使他,和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心裏靈明,能教導人。」(出埃及記35:4)

 

此次「藝術人回家」聯展,象徵世代的傳承與創新的接軌,開幕式正逢3月25日美術節,深具意義。藝術人與作品匯聚一堂,是ㄧ件美事。希望藉著這樣的活動,讓美好的創作帶著正向的力量,更多的廣傳,與社會大眾互相交流丶增進友誼。也因著藝術家的匯聚感受到共振的力量!


並且能夠一代祝福著一代,老中青一起同行,兩代同行,甚至三代同行,族群融合,同心同行,各自在崗位上發展潛力;各自在位份上榮耀上帝!

 

相信合一帶來力量與權柄,讓藝術的力量繼續流傳,讓傳承的恩膏繼續蔓延,讓上帝在藝術領域榮耀的工作,永不止息,繼續擴張天國文化!讓天父的心意得著滿足,讓天父的愛充滿在藝術人的心中,讓天父在我們藝術人中尋得一個榮耀的居所,讓藝術家的創作,帶給這個時代極大的祝福!

 

禱告與盼望,藉由本次聯展,開啟新頁,華人基督徒藝術家與藝術人持續連結,透過生命與作品,彰顯見證,生發藝術榮耀影響力,成就華人的命定!

  • news-details
  • 「好主意線上美術館」特別為NFT藝術創作者,開闢專屬的元宇宙型態展廳。(圖/好主意藝術協會 提供)

回家運動,進入藝術山頭

好主意藝術協會理事長葉杰瑜牧師則提到,神起初的心意是創造敬虔的族類來治理全地,基督徒現今最大的使命及挑戰是在不同的山頭有影響力、帶著神國的使命來治理神給予我們的區塊,就好像就如同但以裡及約瑟一般,神差遣他們成為以色列人的祝福,成為神手中的器皿。

 

由於NFT掀起一波顛覆藝術界革命性的波瀾,並帶動數位形式的藝術創作轉化為NFT後的價值翻轉。「好主意線上美術館」特別為NFT藝術創作者,開闢專屬的元宇宙型態展廳,並提供連結各大知名的NFT Marketplace如Opensea、Oursong……等平台,讓傳遞天國文化的影響力,透過新型態的科技應用技術的發展,拓展進入元宇宙藝術宣教的全新領域。

  • news-details
  • 「好主意之友」永久會員NFT,特別也在這次展會上啟動發行。特別感謝國際插畫家蔡兆倫授權本會(杯杯英雄)圖像,以及動態沙畫家莊明達及創作歌手邰正宵,共同協作鑄造的沙畫MV NFT,採限量發行,機會難得歡迎認購。(圖/好主意藝術協會 提供)

好主意藝術協會以推廣、提倡、宣揚真善美新內涵、展現基督信仰創意美感與文化精神,傳達信望愛、優良、正面之社會價值觀為宗旨。「好主意之友」永久會員NFT,特別也在這次展會上啟動發行。

藝術山頭正在復興 召聚各方贊助天使 加入「好主意之友」

 

展覽期間:2023/3/21-30 時間:每天上午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好主意藝術協會線上美術館官網

歡迎洽詢:好主意之友NF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