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市的大家長,侯友宜市長舉手承接眾牧者禱告的祝福,成為新北全地的正面力量。(圖/記者吳旻樺)

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願上帝的愛,帶給人民安心、社會安定及國家安全,用關懷與包容,成為連結所有人的力量!」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雖因出國無法到現場,仍以影片祝福,並說道:「既然是祈禱早餐會,『祈禱』要先在前面,才會有事奉的果效。」

 

天主教、基督教眾牧者不分宗派、與市府團隊同心拉起繩子,象徵共同攜手破除貧窮、絕望等負面問題,並將無限的愛帶給城市。

  • news-details
  •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進入會場與眾人一同領受禱告與祝福,隨後上台致詞。(圖/記者吳旻樺)

延續去年的祝福,「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今(18日)上午,於板橋希爾頓飯店進行,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團隊參加,攜手與新北市多間基督教會、29區聯禱會、天主教會、新北召會及各界領袖、牧者,超過220位同心為城市守望禱告,藉由詩歌及祝福,為新北及全地禱告,期望以愛與信仰的正面能量,為全台人民守望!

  • news-details
  • 號角聲及詩歌聲拉開序幕,眾人同聲響應。(圖/記者吳旻樺)

侯友宜響應並讚許上帝的愛,滿滿的愛與包容

身為新北市的大家長,侯友宜一早精神奕奕的出席,與眾人互道平安。他上台說道:「藉著這個機會,在上帝的恩典下,而能夠有一個祈禱早餐會,共同為新北地區400萬的市民禱告,可以在上帝的保護之下,可以很平安的在這塊土地上成長。

 

而來參加祈禱會,在上帝恩典祝福中,也見證新北市是一個往前走的城市,無論是捷運系統、都市風貌,都因著上帝的愛,連同所有的牧者、新北29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會、大河聯盟等並肩作戰,默默照顧許多人。」

  • news-details
  • 侯友宜市長領受眾牧者祈禱,並說:「為新北地區400萬的市民禱告,可以在上帝的保護之下,很平安的在這塊土地上生活。」(圖/記者吳旻樺)

因著信仰,集結很多的關心,為弱勢的孩子與家庭,給出滿滿的愛與包容,更成為新北的力量。讓這股力量,成為新北的支持,即使多元族群、城鄉差距與國際局勢的挑戰下,更能凝聚台灣的向心力,在上帝的帶領下,成為互信互愛的群體,就像上帝愛所有人,上帝也愛這塊土地。

 

侯友宜最後說:「願上帝的愛,帶給人民安心、社會安定及國家安全,用關懷與包容,成為連結所有人的力量!」

  • news-details
  • 左上:新北市社會局局長張錦麗;右上:新北市民政局副局長范姜坤火(左)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黃宗仁(右);左下:現任立法委員洪孟楷及右下:侯友宜市長(右)TVBS董事長陳文琦(左)同參與。(圖/記者吳旻樺)

眾牧者同心為市府團隊禱告,啟動「屬靈的豐年」

基督教台灣信義會監督張復民牧師說道:「13年前,開始了新北歡樂耶誕城,使新北市也成為國際化的城市。謝謝市長每一年的支持,共創社會安定的力量。」

 

受訪時,他再說:「其實,社會、教會都歷經了三年疫情,相信今年正要開始「屬靈的豐年」!藉著今天,新北市城市祈禱早餐會起跑,將要帶下屬靈的祝福,成為台灣,成為全地的安定力量。讓眾牧者合一禱告之力,成為「好好做代誌」的市長及市府團隊,最佳助力!

  • news-details
  • 左:基督教台灣信義會監督張復民牧師、右:三光教會趙謨立牧師引言。(圖/記者吳旻樺)

活動中由10餘位牧長代表新北29區教會、基督徒企業代表與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同心拉起繩子,象徵共同攜手破除貧窮、絕望等負面問題,並將無限的愛帶給城市。

 

新北市政府、企業與教會共同攜手合作,如同「三股合成的繩子」,成為更緊密的連結,攜手合作讓新北市走上更健康、正向的城市,大家用敬虔的心,持續祈求主的愛與台灣同在,新北市將成為行公義、好憐憫的城巿!

 

現場,除了牧者,來自社會各界如:TVBS主播方念華、藝文界愛心公益大使白嘉莉、藝之星教會洪百榕到場,以及電視主持人陳鳳馨與數十位企業家、醫界、公益、教育界校長及老師等,共襄盛舉,齊為城市祈禱。

 

立法委員洪孟楷、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新北市民政局副局長范姜坤火等多位市府團隊,也前來參與,接受眾人的祝福。

  • news-details
  • 新北市政府、企業與教會共同攜手合作,如同「三股合成的繩子」,成為更緊密的連結,破除消極與絕望。(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秘書長陸友望神父(右)與多位神父、修女同來共襄盛舉。(圖/記者吳旻樺)

不分宗派,上帝親自開道路

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秘書長陸友望神父參與多次,略帶口音的標準國語說道:「非常樂見所有基督教、天主教共同參與,打破宗派,沒有隔閡,眾人同心合意參加祈禱早餐會,為這塊土地禱告,就像耶穌的最後的晚餐,與眾人一同用飯,禱告。合一的心,使基督的愛更完整。」

 

眾牧者齊舉手,為市長祝福禱告,為主府團隊禱告!願主啊!祢已設立美好的領袖,願以聖靈的風吹過,將屬天的智慧賞賜下來,儘管面對社會、國際種種疑難雜症,主啊!祢親自來,如同開出一條紅海,祢親自開道路!

  • news-details
  • 左上: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右上:中永和同工聯禱會(中永和真理堂) 彭家盛牧師。左下依序:救世傳播協會會長謝光哲、愛心大使白嘉莉。右下:新生命小組團隊等眾牧者同聚,齊聲祈禱。(圖/記者吳旻樺)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光偉,為城市、為國家一起來禱告!他受訪時特別題道:「看見各個教會的基督徒都很重要,一同不住地為國家、為執政掌權者禱告,這是聖經中的命定,藉著這個機會彼此祝福、彼此禱告,當弟兄姊妹的同心合意,讓未信主者看見,有一天他們的心就要被上帝融化了。這是我們配合上帝要做的!


遠從新北貢寮區,遠道而來,東北角福隆教會的羅禮德牧師 (Rev. Richard Roberts)夫婦,第一次參加新北市祈禱早餐會,也非常喜樂看見新北市是一個被祝福的城市,由侯友宜市長領受的禱告,也必將祝福的膏油流進新北地區、流至全境。

  • news-details
  • 上:新北市召會眾弟兄們首次參與。左下:新北市召會吳東力弟兄及重新區應萱芝姊妹。右下:東北角福隆教會的羅禮德牧師(Rev. Richard Roberts)夫婦。(圖/記者吳旻樺)

新北市召會首次參與,負責弟兄們共10多人一起參與。新北市召會吳東力弟兄受訪時表示,「基督徒是有社會責任的,眾人同來,不分宗派、沒有區分的禱告,讓神復興祂的工作。接下來,與新北市公部門將一同合作,長期關懷,預計將照顧2000戶新北的弱勢家戶,期能一同攜手,讓愛無限。」

 

新北市召會永和聚會所的黃明興弟兄說道:「台灣是神眼中的『瞳仁』,是神所使用的美地,台灣成為神福音的苗圃,讓神的愛能傳遍地極。為新北、為台灣、為國家禱告,將要成為遍地的祝福。」

  • news-details
  • 上圖由左至右:基隆靈糧堂周學仁牧師、152靈糧堂楊金章牧師、152靈糧堂-七星中心黃秋慧牧師及新店活水泉靈糧堂吳金玫牧師。左下:桃園市府靈糧堂主任牧師韓慧蕙也北上同心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祈禱」要先在前面,才會有事奉的果效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雖因出國無法到現場,卻非常掛心3月18日舉辦的新北祈禱早餐會,他期望不只是熱鬧一場,而是要看到神的心意,既然是祈禱早餐會,「祈禱」要先在前面,才會有事奉的果效

 

於是,數日前他特地陪同主辦單位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的同工們,天天連線守望禱告,堅定持續地禱告,求神居首位來成就一切的祝福!

  • news-details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因人在國外,以事先錄影影片祝福。(影片截圖)

  • 2023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攝影、剪輯/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