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25)日,基督徒藝人王瞳於社群平台發文,引用《聖經》內容與所有人共勉。(圖 / 王瞳 臉書)

今(25)日,基督徒藝人王瞳於社群平台發文,引用《聖經》內容與所有人共勉:「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活著只是彩排,死了才是show time!我告訴自己好好預備死亡,預備見主面的那一天。

 

王瞳的PO文,使世人看見在基督裡勝過死亡的永恆盼望。

王瞳表示,人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就笑了,活著活著就死了,並引用聖經傳道書3章寫到: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哭有時,笑有時。這樣看來,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甚麼益處呢?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

王瞳接著分享,自己更體會了艾成曾經所說,活著是在做夢,死的那一刻才是醒來!活著只是彩排,死了才是show time!

 

人僅此一生,都有一死,所以,她告訴自己,「好好預備死亡,預備見主面的那一天,」也自我鼓勵,沒讓祢、你失望——這就是她的勇氣與盼望。

 

王瞳謝謝眾人第一時間的陪伴與愛,現在的她,就是照素常所行,好好地活每一天,也相信「蔡家人榮耀神」。

 

在王瞳發文下方,有許多人紛紛留言、為其加油打氣,充滿許多溫暖。其中,基督徒藝人黃國倫老師寫下文字鼓勵:「我們有永生的盼望,而今生就是為永生預備的!瞳瞳加油,妳很勇敢,妳也很不容易...耶穌愛妳,我們愛妳!

  • news-details
  • 王瞳與艾成的合影。(圖 / 王瞳 臉書)

使人看見在基督裡的永恆盼望

此外,23日舉行艾翔的入殮與追思禮拜,弟弟艾衛於社群平台PO上「雙彩虹」照片,並寫下聖經創世記「彩虹之約」,和所有人共勉。

 

大姊艾妮也於臉書發布一張「耶穌溫柔抱著兒童」的圖片,寫著:「天父上帝告訴我 一切都在祂的掌管中 不要怕 只要信。

 

王瞳和蔡家人於一年內經歷兩位親人驟世,令人悲痛欲絕,然而因著家人們相信上帝的愛與信實,也讓世人看見在基督裡的永恆盼望。神兒女都是一個身體,一起用禱告托住他們!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哥林多後書4:17-18)

  • news-details
  • 王瞳PO文引聖經內容。(圖 / 王瞳 臉書)

相關閱讀》

艾成弟弟心肌梗塞猝逝,王瞳悲痛發文: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托住我們

艾成大弟今早追思,小弟見「雙彩虹」在IG以聖經勉:立約的記號

專訪》上帝用笑臉幫助 王瞳:我跟艾成借了「勇氣」,接棒為主服事到盡頭

失去後55天,化悲傷為祝福!王瞳:痛但不苦、靠神堅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