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市眾教會為城市及國家命定疾呼!下左至右: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七股基督教會牧師李惠珍。(圖 / 記者辛毓珊)

「今晚,我想鼓勵台南(台灣)眾教會,你們在神的心上。有一些時刻,我們必須要去明白瞭解。而現在,你們正在神的心上。」美國聯合禱告團隊領袖說。

 

昨(29)日晚間,「台灣爭戰得勝復興禱告會」於台南聖教會舉行,邀集全台南市基督徒為「台南及台灣的命定」禱告,共有43間教會和單位,約762人聚集。會中,由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簡稱:活水教會)及美國聯合禱告團隊(簡稱:美國團隊)主領服事。

 

過去,美國團隊領袖從未來台,約一年前,始料未及地,神開始對該團隊不斷提到「台灣」,神不斷在說:「台灣的時刻到了!」

  • news-details
  • 29日晚間,「台灣爭戰得勝復興禱告會」於台南聖教會舉行;美國團隊領袖說:「這是一個奇蹟!」神心中至深的滿足,就是教會成為一,如同祂們(三位一體)是一。(圖 / 記者辛毓珊)

神不斷在說:台灣的時候到了

過去一年裡,神不斷對美國團隊提到「台灣」,於是他們回應神,而越尋求、道路越展開。領袖描述所領受的異象:「神正定睛看著台灣說:妳的時候到了、一個極大復興的時候到了!」

 

明(2024)年,是福音初抵台灣第400周年,而「台南」正是台灣的福音入口;繼荷蘭人後,醫療宣教士馬雅各於19世紀再次來台,1865年6月16日,他在府城看西街設立醫館,將福音扎根於台南。

 

這座城市擁有獨一無二的屬靈產業,而隨著時間推移,台灣不斷領受世界各地的福音工人來此劬勞,該領袖分享,台南的復興將點燃全台復興,而時間已到,「台灣興起的時候,將成為差派列國宣教士的基地」。

 

他轉述上個月美國的一位先知預言:「復興將臨到大陸,但將會是來自臺灣。」其深信,台灣發生的事,會觸及亞洲其他國家及至全球。

 

以薩迦通曉時間、低肩負重,得見土地應許

歷代志上12:32,「以薩迦支派,有二百族長都通達時務,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他們族弟兄都聽從他們的命令。

 

美國團隊領袖分享,該節經文的背景,是神「把王國交給大衛」的時候到了,大衛於是召聚各支派的勇士,其中,以薩迦支派的子孫通達實務(新譯本:通曉時事),且知道以色列人「該做什麼」

 

創世記49:14-15,雅各對該支派曾發出預言,說:「以薩迦是個強壯的驢,臥在羊圈之中。他以安靜為佳,以肥地為美,便低肩背重,成為服苦的僕人。」以薩迦強壯、且願意負重,而得見神對土地的應許。

 

你我是否願意把肩膀放下來、把重擔扛起來?並如以薩迦「知道時間、知道神的百姓當如何行」?美國團隊領袖說,神正在興起台南,台南眾教會要知道「神的時間」,並願意謙卑負重、追求神的心意,直到成就。

 

並分享:「今晚我們能在這裡追求合一,是因為眾牧者已經追求合一好一陣子了。」美國團隊也為台灣整整禱告了一整年,這一年,台灣同時逐漸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因而越發增強美國團隊對此時此刻的確信。

 

「神預備給台灣的復興是極大的,是過去從來沒有看見過的。」他說。

  • news-details
  • 上:林明宏牧師主持奉獻,奉獻將全數給予美國團隊以示感謝;下:美國團隊表示,能受差遣來台,深感蒙福,也十分榮幸能與台南的家人們一同站立,為台灣命定禱告。(圖 / 記者辛毓珊)

台灣哪,要為妳的預言奮戰!

該領袖也說明:預言不會隨機發生。

 

預言所應許的事,並不會隨隨便便就突然出現,也不會沒有攔阻,而神正在觀看:祂的教會,是否會站起來說:「我們要抓住這預言,我們要承擔這應許!」

 

但以理書第9:2-3,「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 神祈禱懇求。

 

被放逐巴比倫的但以理,面對政權轉移時,從經上發現:自己正活在神藉先知耶利米所「預言」的時刻裡,於是他為此禁食禱告、切切尋求神。

 

但以理並未隨便對待關乎於自己的預言,他乃是迫切禱告,並特別刻苦己心、為著自己民族的城市—耶路撒冷來代求。

 

新約提摩太前書1:18-19,保羅也對提摩太說:「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

 

保羅提醒提摩太:要回應關乎自己的「預言」,要在靈裡為著「預言」來爭取、奮鬥,甚至警告若不這麼做,信仰將失落、如同船在海中沉沒。

 

由此可見,神給你我的預言,關乎自己的生命,甚至關乎個人所在的城市與國家,「而你,必須為著這些預言來奮戰。」美國團隊領袖如此深切呼籲。

  • news-details
  • 台南牧長們迫切地為城市命定呼求,會眾同說「阿們!」上左至右:復國基督長老教會黃淑雯牧師、東門聖教會鄭忠和牧師;下左至右:復興恩雨事奉團隊李瑞香牧師、台南聖教會尤昭然牧師。(圖 / 記者辛毓珊)

關於台南的古老預言

去(2022)年11月,美國團隊領袖第一次來台,不斷聽見一個幾十年前關於「台南」的古老預言:復興將降臨台南、並將出現在一個「有7條道路發射出去的輪子」之所在,且該預言將從台南擴及全台灣。

 

台南的交通特色多有圓環,而唯一一個有7條道路的地方,就在府城市中心。幾十年來,這預言就徘徊在台南、在台南人們的心靈深處,而美國團隊領袖說:「今晚,我們就是一起站立、為這復興(預言)禱告的時刻。」

 

相信,這個對台南人所發出的預言,現在就能拿起來、打那美好的仗,如同但以理、如同提摩太,而神的話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神所喜悅的,在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賽亞書55:11)

  • news-details
  • 許多人排隊上台進行「疾風烈火式的禱告」(時間以「秒」為計)。(圖 / 記者辛毓珊)

  • news-details
  • 疾風烈火禱告的人們裡,青年弟兄及牧者為數不少。(圖 / 記者辛毓珊)
  • news-details
  • 而後,兩、三個人組成一小組,繼續為著城市復興迫切禱告。(圖 / 記者辛毓珊)
  • news-details
  • 上左至右:美國團隊分享奇妙印證,來台所住的旅館鑰匙圈上寫著:「Time for Taiwan(台灣的時刻到了)」、由台南聖教會主任牧師高敏智祝禱;下:會眾將感謝榮耀全歸於神,深信今晚合一劬勞禱告,城市的屬靈歷程已跨進新頁。(圖 / 記者辛毓珊)
  • 影片內容:禱告會中,台南眾教會與海外肢體們,一同為城市及國家命定疾呼的動人現場,並有敬拜歌曲《降恩雨》、《願祢的國降臨》。(攝影、剪輯 / 記者辛毓珊)
  • 20230329台灣爭戰得勝復興禱告會。(影片來源:台南聖教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