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於中正紀念堂主辦五旬節特會,主題為「聖靈滿溢」。(圖/記者王詩瑜)

「神的靈總是主動找尋你!」瓦特牧師分享,在預備今年五旬節特會主題時,看見有姊妹倒水瓶、水滿溢出來,神瞬間感動自己,因而將聚會主題訂為「聖靈滿溢」,相信神的活水,要充滿每個渴慕尋求的人!

 

五旬節的前一天,願神兒女認罪悔改、倒空自己,結出聖靈的果子,在隔天(5/28)的五旬節,要向神獻上聖潔的祭,領受聖靈滿溢。唯當眾教會團結合一,帶出能力,始能完成神所要成就的,使台灣成為大有影響力的國家!

27-28日一連兩天,台灣亞洲基督教會於中正紀念堂主辦五旬節特會,主題為「聖靈滿溢」,盼望邀請眾教會,齊心合一敬拜萬王之王—耶穌。

 

今(27)日,為五旬節預工特會,現場有旌旗舞蹈、詩歌敬拜,以及各牧者以「聖靈九果」為題分享信息。

  • news-details
  • 現場有代表耶和華軍隊的旌旗隊伍、原住民舞蹈敬拜,以及詩歌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炎熱艷陽下,眾人熱情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神的靈主動找尋人

首先,廖明發牧師帶領禱告,眾人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當號角一吹響, 所有黑暗勢力都要退去!願用禱託住聖靈無限量的工作,求神國度的復興;求神使骨肉至親脫離魔鬼、偶像的綑綁,石頭心變成肉心,求耶穌寶血潔淨這處場地!

 

讓我們不見一人,只見耶穌!期盼這兩天,讓耶穌掌王權、居首位,眾教會靠主得勝,迎接五旬節聖靈降臨!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羅斯(Walter Ross)牧師分享,在五旬節的前一天,神要基督兒女的靈做好準備,當有神的靈在我們裡面,會開始結出聖靈果子,有了這些果子,就會活出耶穌的樣式。

 

因此,首先要認罪悔改,使自己成為聖潔,來獻給神,並要越來越像耶穌。神是「主動」尋找人,祂差派獨生愛子耶穌,為世人付上一切代價,用祂的靈充滿在我們當中。「的靈也要來找我們,神在尋找我們,祂會來追你。

 

最後勉勵在場眾人:「你相信這是神的工作嗎?如果你相信,祂就住在裡面,你就能感受到愛,不論過去經歷什麼,你已經感受到神靠近你。把祂帶回去,神有好多要來祝福你!」

  • news-details
  •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羅斯(Walter Ross)牧師分享,由師母白萍牧師(右)翻譯。(圖/記者王詩瑜)

不看人能做多少,乃是看神能成就多少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瓦特牧師與師母白萍牧師,於2016年領受異象,決定在台灣聚集眾聖徒,到一個特定地點合一敬拜。

 

瓦特牧師受訪時表示,回顧2018年首次舉辦五旬節特會,起初完全是神的靈感動自己。「當祂呼召你,有內在聲音讓你聽到,你很清楚知道這是祂,祂會用很多方式來印證。

 

他默想,所謂五旬節,就是神的靈降臨,這是多麼有能力的時刻,沒有任何事物能與之相較,因此向神獻上禱告,說:「主啊,祢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憑此信心,他從不看人可以做多少,重點乃是「神可以成就多少」。

  • news-details
  • 瓦特牧師詩歌演唱。(圖/記者王詩瑜)

先認罪悔改,領受聖靈滿溢

瓦特牧師進一步分享,神要推動合一,不只是牧者們的連結、教會的連結,更是所有「奉祂名聚集的信徒」合一。

 

聖經中記載,第一次的五旬節,當時還沒有教會,而教會就是在那次的五旬節誕生。當神把祂的靈澆灌在所有信徒身上,眾人馬上會領受到提升,會更具信心,且開始行神蹟、異能。

 

預備今(2023)年特會時,瓦特牧師在禱告中等候神,有天走進教會,剛好看見一位姐妹在倒水瓶,聽見水滿溢出來的聲音,那瞬間神感動他,今年的主題就是「聖靈滿溢」。瓦特牧師相信,聖靈是活水,你我都要看見活水滿溢,來充滿我們!

 

籌備過程,神也透過弟兄姊妹帶來印證。白萍師母分享,有個姊妹過去掙扎於給出奉獻,然而,神感動她奉獻一筆金額予教會,她竟然相當「輕鬆」地給出去。神在提升對方的信心,同時也回應他們的禱告,相信此次特會舉辦,是討神喜悅!

 

他們期盼,在五旬節前一天的預工,帶領基督肢體認罪悔改,結出聖靈果子,隔天五旬節當天(5/28),向神獻祭,領受聖靈滿溢!

  • news-details
  • 原住民舞蹈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結出聖靈九果,就是活出耶穌樣式

為何今日特會,分別以「聖靈九果」: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來分享信息?

 

瓦特牧師分享,根據加拉太書5:22-23,當我們有神的靈,就會活出耶穌的樣子來,這些都是神的特質。基督徒可以向任何人分享、來高舉神,沒有任何律法能抵擋這樣的愛。眾人明白,生命不是只有沮喪和失望,而是有在聖靈裡的祝福!

 

最後勉勵,台灣要團結合一,唯有合一才能帶出能力,完成神所要成就的,帶來愛、平安和喜樂,帶來耶穌,如此,將成為大有影響力的國家。盼望在中正紀念堂前的合一敬拜,帶出神的同在,使人心渴慕來歸向耶穌!

  • news-details
  • 瓦特牧師與白萍師母一同受訪。(圖/記者王詩瑜)

     

  • 五旬節預工特會當天,中正紀念堂響起敬拜聲,瓦特牧師鼓勵大家一起預備心,迎接聖靈。(攝影、剪輯 / 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