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擔心

【葛兆昕專欄】你是一個常常計算或擔心自己會不會付出「過多」的人嗎?

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最佳榜樣,祂的使命,就是完成天父的救贖計畫,並且祂為了達成使命付上了許多代價:   -走遍各城各鄉,尋找拯救失喪者?? -撥出時間醫治人的疾病、釋放被邪靈壓制的人?? -花許多時間禱告、甚至整夜禱告??   最大的代價,就是祂捨去自己的生命,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   那麼,你和我呢?我們可能要付出什麼代價呢?金錢、時間、體力、面子??   事實上,我們甚至並不像耶穌那樣,為了福音、為了神國付上代價,只不過是花時間讀經禱告、參加崇拜聚會,我們就斤斤計較自己是否付出過多??   嘿,這只不過是花時間吃飯、呼吸、運動??的這類基本生活罷了,根本算不上付代價!   我們或許連這些都不願意呢!   Only, live your life in a manner worthy of the gospel of Christ, so that, whether I come and see you or am absent and hear about you, I will know that you are standing firm in one spirit, striving side by side with one mind for the faith of the gospel,——Philippians 1:27 NRSV 只有以值得基督福音的方式過上你的生活,這樣,無論我來見你還是不在你身邊,聽到你的消息,我都會知道你會堅定地站在一起,與他人並肩奮鬥一個心懷福音的信念,腓1:27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