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日傳出確診COVID-19,張漢業牧師為他禱告,願耶穌受的鞭傷,使周天成得醫治,並盼其繼續為主發光,在世界羽壇成為福音大使,榮耀上帝!(圖 / 中華羽球協會)

這次周天成弟兄到英國進行公開賽的比賽中,他確診了,主啊,我們這個時候為他禱告。…榮耀的主,祢是耶和華拉法的神…祢為天成所受的鞭傷,使他得醫治,祢為天成所受的刑罰,使他得平安!」——張漢業牧師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天被媒體報導「確診COVID—19」, 其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和中華羽球協會,皆透過媒體證實這項消息。據高敏珊轉述,小天表示染疫並不可怕,將自己心態擺得正,不過多擔心害怕,相信定會有好的結果。

突破性感染,症狀輕微》

將心態擺正,不過多擔心害怕:相信會有好結果

據媒體報導,打過兩劑疫苗的周天成,遭突破性感染。他是在比賽結束後,周日準備搭機返台前的PCR檢測,確定確診COVID-19;目前為輕症,症狀類似感冒,包括咳嗽、喉嚨癢,沒有發燒。

 

小天和物理治療師兼經紀人的高敏珊,決定將繼續留在英國,待後續恢復及病毒清零後,預計於4月返台。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敏珊轉述周天成的話,表示:「染疫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心態擺得正,不要太多的害怕跟擔心,一定就會有好的結果。」得見其正向態度。

  • news-details
  • 周天成前往英國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闖進四強,這也是他本季的首個國際賽。由於歐洲防疫政策已完全解封,全英公開賽後傳出多起球員確診的案例,包含此次與台灣球后交手、被譽韓國天才少女的安洗瑩,也傳出確診。(圖 / 畫面截自愛爾達體育家族 ELTA Sports YT)

在世界羽壇做「福音大使」》

全英公開賽闖進四強,被讚球技更上層樓

目前世界排名積分位居第4的周天成,上週於英國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這也是他本季的首個國際賽。

 

闖進四強的小天,雖落敗現役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但此次打出許多「精采好球」,攻、防上皆有亮點,不時讓球評和球迷發出驚嘆,不難看出小天將狀態調整得很好,球技也更上層樓,看見其不斷成長精進。

 

身為基督徒,「把耶穌當教練」的周天成,每每奪勝時,總會在球場、攝影機前,向眾人露出「招牌動作」——手指著天,將感謝和榮耀歸給上帝。

 

小天所屬教會、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分享,給予周天成有一個極大的使命,就是成為「福音大使」;透過他的每場比賽、運動選手的這個身份,彰顯出神的榮耀,擴張神的國度。

 

每一次的比賽,(他)都彰顯出神國百姓的屬性跟品格,常常為主做美好的見證。」張漢業為此向神獻上感恩。

 

此次小天傳出確診,請基督肢體一同為其代禱,求耶和華發拉法的上帝,使周天成得到完全的醫治,身心靈有最好恢復,繼續在世界羽壇為神發光,榮耀主名!

親愛的天父:

主啊,我們感謝祢,祢是何等偉大、榮耀的神。

 

這次周天成弟兄到英國進行公開賽的比賽中,他確診了,主啊,我們這個時候為他禱告。

 

主,祢給周天成弟兄一個極大的使命,要讓他成為福音的大使,透過他的比賽、運動選手的這個身份,能彰顯出神的榮耀,擴張神的國度。

 

每一次的比賽,(他)都彰顯出神國百姓的屬性跟品格,他常常為主做美好見證,我們為此獻上感謝。

 

主,為著他的確診,我們向祢禱告。榮耀的主,祢是耶和華拉法的神,祢說,我們呼求祢,祢就應允我們,將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

 

這個時候,我們為天成禱告,祢堅固他的身體,使身體逐漸得到恢復,讓一切確診的症狀,完全的退去,使他得到完全的醫治和釋放,並且平安回到台灣。

 

在未來的比賽中,使他持續為祢發光,為祢作美好的見證。

 

主耶穌謝謝祢,祢是聽我們禱告的神。祢為天成所受的鞭傷,使他得醫治,祢為天成所受的刑罰,使他得平安。

 

主耶穌,天成在神祢的國度裡面,敬畏祢、愛祢、服事祢;主,感謝祢,就如同天成的靈魂興盛一樣,身體健壯、凡事興盛。

 

謝謝耶穌,讓他成為祢祝福的管道。

 

祢也垂聽台灣眾百姓的祈求,傾聽眾教會弟兄姊妹的禱告。感謝耶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張漢業牧師禱告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5)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翰三書1:2)

  • news-details
  • 「我們為天成禱告,祢堅固他的身體,使身體逐漸得到恢復,讓一切確診的症狀,完全的退去,使他得到完全的醫治和釋放,並且平安回到台灣。」張漢業牧師(右)為小天代禱。(圖/張漢業牧師 提供、本報資料照)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