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警方持續深入調查。右: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於臉書呼籲,為南加州教會槍殺案的教會和受難者禱告。(圖/截自 FOX 10 PhoenixYT、張茂松臉書)

位於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15日發生驚人槍擊案,造成台裔人員1死5傷,引發華人教會界高度關注與呼籲代禱。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今(17日)於臉書發文提醒:願上帝在我們中間,把仇恨消退,把愛和仁慈放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不要再用任何仇恨來撕裂彼此,仇恨只會帶來更多的暴力、毀滅性的傷亡無辜! 

【張茂松牧師臉書發文全文】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不可以用這樣的思想造成無辜人的傷害,也不可以在此時用這個事件來挑起更多的仇恨!

 

願上帝在我們中間,把仇恨消退,把愛和仁慈放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不要再用任何的仇恨來撕裂彼此,仇恨只會帶來更多的暴力、毀滅性的傷亡無辜! 

 

讓我們也為著鄭醫師的家人來禱告,求神安慰鄭醫師的媽媽,親眼見到自己兒子死在槍下,這樣的傷心和難過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祈求上帝使她從驚嚇、不安中得著平安。

 

我們為著鄭醫師的妻子和孩子來禱告,神的愛與憐憫充滿他們,使他們的身、心、靈得著恢復。

 

我們也為著在南加洲教會的會友和牧者禱告,求神的愛與盼望,讓彼此更多的扶持和幫助,重新剛強而站立。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篇91:14-15)

 

 

【相關閱讀】

教堂槍案》張宣信親寫代禱信,會友:他救我一命,不惜一切愛令人感動

南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1死5傷 最終牧者和會友合力制服兇手

代禱》犯罪浪潮襲捲全美,疫情後正以驚人速度激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