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篇為「祭司總聚三」,11日晚,慕約翰信息分享。(圖 / 全國禱告網絡)

你相信嗎?神的同在不是只在「教會裡面」運行,而是能夠在「國家層面」運行!

 

然而,你我需要先知道,救贖列國的關鍵,是從人的「心」開始。慕約翰牧師指出,仇敵相當清楚知道,當人的心有「罪的立足點」時,神不會垂聽禱告。而當慕約翰去到一些國家,看見危機當頭,教會一邊禱告,卻同時允許仇敵在當中工作,使得禱告毫無果效。

 

所以,歷代志下7:14明明告訴神的百姓:「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們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他了!」由全國禱告網絡舉辦的「祭司總聚三」,今次邀請到烏干達「世界號角使命團」創辦人—慕約翰牧師擔任講員,聚會有海內外跨教會,近1,500位牧者、弟兄姐妹們於線上參與。

 

台灣時間一連三晚(11/11-13),慕約翰特別於紐約的清晨,向眾祭司們分享神的話語;他的健康也在神的恩待中,日漸有神蹟似康復,向主獻上滿心感謝。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舉辦這場「祭司總聚三」,是額外的恩典。在國家危機四伏的時刻,也盼望眾人同心齊來完成「國家的轉化」。

 

特別的是,連續三晚的信息,於第二晚斷訊後,線上仍有1,000多位祭司們沒有離開,持續火熱禱告,潘劉玉霞看見:大家不是為了聽一場道而已,乃是明白「需要劬勞禱告、實踐上帝的道」。

 

期望眾人持續以禱告支持大病初癒的慕約翰;他仍舊秉持著對台灣的愛,與眾肢體分享信息。願你我謙卑成為倒空的器皿,承接從祂僕人而來的話語。

 

周神助牧師也特別感謝神藉著慕約翰,過去將「祭壇轉化」的信息帶來台灣,同時感謝神奇妙醫治了慕約翰。他相信,神要再次藉著祂的僕人,對台灣教會說話;願此次聚集,看見神做更大的工作!

  • news-details
  • 潘劉玉霞牧師表示,舉辦「祭司總聚三」是額外的恩典,並期望眾人持續以禱告支持大病初癒後的慕約翰;他仍舊秉持對台灣的愛,與眾肢體分享信息。(圖 / 全國禱告網絡

疫情下的世界與教會

慕約翰分享,近年全球面臨Covid-19疫情衝擊,有幾件事情發生:

 

一,關於「全球主義」

神讓烏干達團隊專注在幾個重要發展,期間,看到許多國家皆逐漸邁向「全球主義」(倡導全球化概念的意識形態),以致無法靠自己有所決定,被整個世界潮流帶著前進。

 

主讓他們察覺,此趨勢會越發迅速和嚴峻。「主在告訴我們,我們越來越靠近末世時候。

 

二,關於「教會」

Covid-19期間,全世界許多國家都發生教會關閉的情形,認為教會不再是「必須」。慕約翰表示,此一發展,其實是靈界向教會及主的攻擊和宣戰。

 

面對此景,教會看似無能為力興起對抗;面對新冠疫情,全球百姓都在尋找答案,但大部分時候,教會似乎沒有答案。

 

「這些是大家需要非常關注的發展。」慕約翰提醒。

 

三個先知性預言

而今(2022)年在禱告時,神讓烏干達代禱團隊看到「三個先知性預言」。

 

一,在不久的未來,類似新冠疫情這類的危機,會更多發生。

可能是來自政治領域、天災或其他層面的危機,總之會帶來「巨大震盪」。當此情況發生時,國與國將更加尋求全球化。

 

二,在教會中,會有愈多離道、誤導、虛假的教導(教義)。

在全球教會中,會開始宣講自由主義的神學觀;而世界上愈多的基督徒,會越發轉向、接受這些信念。

 

甚至,會發展出自由主義版本的聖經,來取代正統聖經。

 

在教會中會開始產生分歧:信靠正統聖經的基督徒vs.接受自由主義版本聖經的基督徒。

 

自由化的教義,將使得愈多基督徒轉向屬世以及物質主義。此分裂後果,會導致一波強烈逼迫,臨到信靠正統聖經的基督徒們。

 

慕約翰指出,這並非遙遠未來之事,而是在「很近的未來」即將發生

 

三,全球會有很大的聖靈傾倒。

在全球不同教會,將會有很大的復興以及靈魂大收割,而且,神渴望祂的教會迅速預備好。

 

聖經說,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但以理書11:32)。這三天的「祭司總聚」,慕約翰正是期待和眾人分享,該如何有效地預備。「若我們沒有好好地預備好,就會被世界潮流給淹沒。」

 

尤其,對於聖靈極大傾倒的作為,以及國家的大復興,神呼召祂的百姓該如何做?我們又應如何有效地預備呢?

  • news-details
  • 慕約翰牧師分享,神的心意是甦醒祂的教會,以致能更靠近祂。當不同國家面臨到不同危機時,唯有神自己能使祂的百姓站立得住。(圖 / 全國禱告網絡

先釐清復興的意義 

談到復興時,神兒女對此可能有不同的認知或圖像。或許,你會有所猶豫,又或許,嘴上願意尋求復興,卻沒付諸行動。

 

而復興的定義到底為何?

 

慕約翰盼彼此能在「對的位置上」尋求復興,所以特別先談及其中意義。他指出,復興是屬神的造訪,邀請「祂的國度」能更多於世上彰顯出來。

 

包括:靈魂大收割——人們從黑暗國度進入光明國度;彰顯出許多神蹟奇事;帶下社會上各領域的轉化…等等。

 

神是無所不在的,那麼,「屬神的造訪」又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就是——神的同在

 

慕約翰引以賽亞書64:1-4指出,我們首先應當關注「神的同在」,而這裡所談及的,是關乎神彰顯「更濃厚」的方式。

 

以賽亞書64:1-4,「願你裂天而降;願山在你面前震動-好像火燒乾柴,又像火將水燒開,使你敵人知道你的名,使列國在你面前發顫!你曾行我們不能逆料可畏的事。那時你降臨,山嶺在你面前震動。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甚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

 

屬神的造訪,代表應有更多關於「神的國」,更多彰顯在我們當中。亦即,當神的彰顯濃厚到一個地步,連不信主的人都不得不承認。

 

任何一個國家的復興,都是關乎「神同在的運行」。所以,教會需要尋求,我們應該怎麼做?以及,如何有效尋求「神更多的彰顯」?因為,不論遇到新冠疫情或是其他嚴峻危機,唯有神的同在,才能成為你我的避難所。

 

正如,當摩西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時,法老的軍兵在後頭追殺。按照客觀事實來看,埃及的軍隊遠比以色列強得多,但勝敗結果卻完全相反,關鍵就在於神的同在

 

相比當時以色列人的處境,現今世界也正經歷種種危機,神兒女需要「更濃厚的神同在」。如同箴言18:10所應許,「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台灣現今也正面臨不同「勢力」,就自然界而言,好似沒有能力面對。然觀看聖經歷史,以利亞和以利沙所處時代,以色列也面對各種勢力,而神的同在帶出了得勝結果。

你相信嗎?神的同在不只是在「教會裡面」運行,而是能夠在「國家層面」運行。

 

從聖經歷史可以看見,神如何保守祂所揀選的以色列國。

 

今天,神也要行同樣的事,在你我的國家中!

而我們需要使聖靈更多彰顯,更濃厚彰顯出神的國度,以致能將籠罩在百姓中的黑暗權勢斷開。

 

該如何落實呢?

 

檢視「心」的光景:讓惡者在生命中沒有立足點

當基督徒談到黑暗權勢、以及如何斷開仇敵勢力時,許多人一般會想到,「奉主的名捆綁黑暗勢力」這類的禱告。

 

然而,慕約翰領大家回想,聖經中,當人要逮捕耶穌時,耶穌怎麼說呢?耶穌說,那惡者的時刻已經來到,但是惡者在我裡面找不到任何立足點。

 

我天天同你們在殿裡,你們不下手拿我。現在卻是你們的時候,黑暗掌權了。(路加福音22:53)

當時,邪惡勢力針對耶穌而來,但「牠」在耶穌的生命裡,完全沒有任何「立足點」。

 

這個,就是你我需要的「生命」。

我們需要客觀、認真地檢視自己的生命,是否容讓仇敵在不同領域中,有了牠的立足點。

 

慕約翰指出,救贖列國的關鍵,是從人的「心」開始

 

當你我在個人生命層面,靠著聖靈能夠跨越、勝過生命軟弱,才能開始有能力影響國家社會。

 

記得尼尼微城的歷史嗎?原本神是要施行嚴厲審判,但當百姓起來,從「心」開始認真禁食、向神悔改,因而翻轉了國家命運。

 

也因此,仇敵總是在基督肢體中,放下仇視、紛爭、分裂等負面詭計,因為牠知道,若神子民的「心」,受到這些負面之事所影響,則無法有效禱告

仇敵相當清楚知道,當人的心有「罪的立足點」時,神不會垂聽禱告。

當慕約翰去到一些國家,看見危機當頭,教會一邊禱告,卻同時允許仇敵在當中工作,使得禱告毫無果效。

 

然教會卻非常訝異,為什麼禱告了,卻沒有發生任何改變的果效?

 

這也是為何,歷代志下7:14明明告訴我們:「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由此可見,當神願意在一個國家土地施行醫治「之前」,需要有一些「事情」先發生——就是歷代志下7:14所描述的。首要條件是,我們需要開始自卑禱告,客觀檢視自己的心,若發現有不合神心意之處,就當轉離惡行

 

如此,為國禱告才「必」蒙神垂聽。

 

神感動烏干達團隊為「台灣教會」代禱,能勝過屬世影響的拉扯

在烏干達,有許多人為台灣的光景禱告。

 

慕約翰表示,一開始,烏干達為台灣的禱告,是關乎政治層面等自然界發生的事情,但是經由聖靈引領之後,轉變成:為「台灣教會」禱告。

 

雖他們不知道台灣現今光景,但聖靈明確指示代禱者們,要為「台灣教會」來禱告。

 

他們為台灣教會在屬靈上的爭戰,以及合一來禱告,盼台灣的神子民能勝過屬世影響的拉扯,以致台灣教會的禱告,能更加強而有力及具影響力。

 

不是按照我自己的心意,乃是願祢的旨意成就 

慕約翰表示,「黑暗權勢」會彰顯在不同層面,包括:個人生命,以及教會、社會、經濟、政治、家庭等領域。

 

還包括「區域性的黑暗權勢」——這可能是關乎一個城市、區域,甚至是一個國家。而當黑暗權勢在「區域性」掌權時,神的作為會因此受攔阻。

 

當我們在不同領域,像是個人生命、家庭、教會、社區、政府等層面,察覺到有黑暗權勢立足時,並非是論斷、控告,而是當起來代禱,因代禱者可以藉著禱告來面對及斷開。

 

慕約翰強調,你我並非要等到生命「完美」時,才能起來對抗黑暗權勢,而是如同歷代志下7:14所教導,應當願意離棄不合神心意的事,以及邀請神來完全掌管自己的生命、以及所有不合神心意的領域。

 

也如同,在客西馬尼園時,將上十字架的耶穌,一開始坦白地和父神說,希望挪去這苦杯,然最終耶穌仍說:不要照自己的意思,乃要照父的意思。

 

不論在任何領域,包括婚姻、家族或教會裡等等,我們都需要敞開心來到神面前,承認:不是按照我自己的心意,乃是願祢的旨意成就。

 

當然,神非常清楚你我生命真實的光景,但是,神看重我們如此謙卑的祈求。

烏干達的見證:不可能解決的問題,定有「屬靈切入點」可以解決 

慕約翰進一步分享烏干達的真實見證。

 

當時,國家面臨政治、軍事危機——反抗軍和政府敵對。烏干達也嘗試尋求其他國家的幫助,如以色列、美國以軍事協助,但17年過去,此事仍然膠著。

 

之後,神開始介入,談到了國家光景,呼召他們進入「兩週禁食」,也就是眾人開始「自潔」,邀請神介入,提供解決辦法。

 

禁食期間,神告訴身處戰場的司令官們,得勝不是來自軍事的角力,而是需要「藉著禱告」。

 

最後,烏干達的總統頒布一項命令,任何士兵都可以自由參與禁食禱告。

 

再者,神讓代禱者看到反抗軍背後的屬靈權勢、邪靈祭壇。於是在兩週禁食之後,差派團隊進入到反抗軍所處的國家北區。

 

當代禱者和當地牧者們一起禱告時,即識破當地的黑暗祭壇,進而破除。他們去到那些黑暗祭壇,斷開仇敵權勢,然後再次獻給神。

 

如此做之後,烏干達歷經17年無法克服的內戰問題,於接下來的3年內解決!

 

原本支持反抗軍的蘇丹國家,開始驅逐反抗軍離開其國土;許多反抗軍的軍官也向烏干達政府投降;而原本反抗軍的首腦,也不再是問題。

 

慕約翰以自身國家真實的見證分享,看似棘手、不可能解決的問題,定有「屬靈的切入點」可以解決

 

神是國家唯一的盼望和解決方案

上述烏干達反抗軍的事件,是關乎政治、軍事領域,我們所信的神仍舊可以介入——祂可以介入任何光景。

 

記得,這是神的渴望和應許:歷代志下7:14

 

看到現今不同國家發生的危機,包括台灣,慕約翰衷心渴望,台灣教會能「把握機會」,自卑尋求神的面。

 

那位聖經中所記載,為以色列大能爭戰的神,也是我們現今所呼求的神。

 

當我們可以開始客觀檢視自己「心」的光景,相信就能開啟這樣的旅程。

 

首先需承認,我們何等需要神的造訪;我們需要對神存有信心、火熱的心,而非無動於衷。

 

願你我的禱告能實際彰顯出來,我們對神同在的那份飢渴的心,如同新約中所勉勵,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就是從個人、家庭到教會等不同領域,檢視黑暗權勢的徵兆、被牠籠罩之處,進而帶著勇氣和謙卑的心,把它帶到神的面前。

 

當聚會來到尾聲,慕約翰說,他心中有一個領受,在台灣或許有一些弟兄姊妹,心裡有一點的「屬靈疲憊」,然而,我們沒有這個「奢侈」,能允許此情況發生。

 

在現今,面臨如此多不同領域的危機時刻,教會何等更加需要神的同在。台灣,也面臨著諸多挑戰,台灣百姓是何等需要神的同在——遠超過過去有史以來。

 

他想鼓勵,台灣、你我的幫助,唯獨從造天地的上帝而來,並非來自任何一個國家或勢力;你我唯一真正信實可靠的,只有神。

 

神是我們的盼望,祂是我們唯一的解決方案!

 

相關閱讀》

勝過邪靈的秘訣在於 比邪靈「更壯的那一位」(上)

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邪靈有權轄管人,因人給牠「合法的立足點」(下)

慕約翰牧師:發生在路西弗身上的事 可能是基督徒的光景

小心與神為仇、必定要死的「屬肉體」生命 運用三個屬靈兵器消滅它!

振奮!慕約翰牧師病情最新檢查結果:無癌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