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艾成的弟弟艾翔(左)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圖/王瞳IG)

基督徒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的弟弟艾翔驚傳離世消息,馬來西亞的家屬今(22)日在當地媒體刊登訃文,證實艾翔已於20日下午4點40分因心肌梗塞猝逝。艾成遺孀王瞳接獲消息後,悲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

艾成於去年8月17日離世,享年40歲,王瞳忍住悲傷與艾成家人一同舉行追思音樂會,當時艾成的弟弟艾翔於媒體面前亮相,由於長相與哥哥太像,戴上墨鏡後表演哥哥的創作曲《耶穌》,引起眾人驚呼:「天啊,真的太像(艾成)了!」

  • news-details
  • 艾成的弟弟艾翔於哥哥的追思音樂會中,戴上墨鏡,表演哥哥生前的創作曲。(圖/本報資料照)
  • news-details
  • 去年艾成的弟弟艾翔(左一)與家人們、牧者參觀艾成的塔位。(圖/本報資料照)

日前艾成的家人才抵台,與王瞳前往天品墓園探望艾成,弟弟艾翔也參與綜藝節目的錄影,不料今傳出艾翔已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與哥哥在相同歲數時離世。

 

蔡家人在馬來西亞報紙的訃聞上表示,22日晚間7點30分將於治喪處舉行安慰禮拜,翌日(23)上午9點30分舉行入殮與追思禮拜,之後安葬於古晉的墓園。

 

訃聞中可見,艾翔與妻子黃愛妮育有一個女兒,包含他,家中有4個兄弟與2個姊妹,大哥君豪跟二哥艾成,加上三哥艾翔都已離世,原本的四兄弟就只剩小弟艾衛。盼望基督徒能舉起禱告的手,為蔡家人代禱。

 

艾成遺孀王瞳更是悲痛發文:「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坦言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但她最擔心的是艾爸爸、艾媽媽的身體。

 

王瞳懇求社會大眾給予蔡家人空間、時間,不要過多打擾,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來托住我們

 

她亦帶著信心宣告:「我們一家人都相信,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在天父爸爸那邊,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

 

艾翔離世前,王瞳才於臉書讚許艾翔在錄製綜藝節目時的優異表現,豈料不久後竟接獲離世的消息。她在文末期許自己,更帶著基督徒永生的盼望看待--

 

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謝謝大家關心 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 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 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時間⋯不要打擾⋯ 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來托住我們⋯ 我們一家人都相信,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 在天父爸爸那邊,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 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 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王瞳發佈於 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艾成生前所屬的公司民視也發出聲明表示:「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讓我們一起為蔡家人代禱,求主親自安慰蔡家人的心,尤其是養育一家兒女的父母,求聖靈與他們同在,保守看顧他們,度過煎熬的時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