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局勢瞬息萬變,主再來的兆頭已經非常明顯,因為主來的日子臨近了!(圖/Shutterstocks)

世界局勢瞬息萬變,沒有人說得準,而聖經中1817種預言,對照歷史,應驗已超過97%,主再來的兆頭已經非常明顯。

 

因為主來的日子臨近了!要儆醒、預備!如同挪亞的日子,洪水固然可怕,但,不及時進入方舟才是真的悲劇。

 

王生台:「基督的再來,不是一個令人恐懼的『世界末日』,對於愛主的信徒,應是喜樂迎接的日子。」

主講者王生台弟兄曾任職於美國國加州州政府環保局,進入能源所,曾任加州州長的助理,專特管理美國在加州所有的軍事基地。從91年到97年擔任加州州長到國會的代表,也是美國五十州州長的代表。國防部幾百萬人中,亦曾獲邀擔任美國國防部助理副部長,卻未前去接任。他說:「美國國防部的工作雖是地上高尚的職業,然而事奉神卻是更有價值的事業!」

 

日前,他以『2022 世界局勢與主的再來』 為題,於台北市召會四會所,公開分享對於世界局勢的觀察。

 

聖經啟示,主耶穌第二次來臨之前會有「全球性瘟疫」作兆頭,提醒我們:

新約恢復本哈巴谷書3:5 在祂前面有瘟疫流行,在祂腳下有熱病發出

新約恢復本路加福音21:11到處必有饑荒和瘟疫

地上的商人也都為大巴比倫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新約恢復本啟示錄18:11)

 

歷經三年多來的全球性疫情及大自然災難,至今未歇,不斷應驗著聖經所示的兆頭,可見,主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

  • news-details
  • 左:王生台弟兄。(圖/王生台2022聖經講座《世界的局勢與基督的再來》截圖)

王生台弟兄開宗明義提到,當今世界局勢瞬息萬變,沒有人說得準,為何有一本書把萬物的結局都說出來了呢? 1972年出版的Encyclopedia of Biblical Prophecy 指出,聖經中共有1817種預言,對照歷史,應驗已超過97%,剩下的正在應驗中。

 

聖經中最大的預言就是:基督的兩次來臨。基督第一次來臨,是2千多年前,道成肉身,為著拯救世人,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贖,除去神與人中所有的障礙,使有罪的、墮落的人,可以與神和好,基督從死裡復活,要建造一批有神生命的人,使他們的生命被建造成為基督的配偶,等候基督的再來。

 

基督的第二次來,是祂幾千年來救贖、重生、分賜、建造工作的結果,那時會有一個喜樂、榮耀的「婚禮」,迎娶新婦。這是主再來的主要原因。

 

王生台著重的說:「基督的再來不是一個『世界末日』,令人心生恐懼;而是對於愛主信徒,一個喜樂的日子。」

 

基督的再來,也要解決今天世上許多紛爭、難解的問題,包含國與國衝突、種族歧視、環境汙染、氣候變遷、金融危機等等難題,基督要清除不公不義的事,對所有作惡的人有一個公義的審判與清理,以恢復整個宇宙,不再有戰爭,甚至弱肉強食的動物也要改變。

  • news-details
  • 全球疫情壟罩。(圖/Shutterstocks)

什麼是神的國?人如何進入神的國?

新約恢復本路加福音17:21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或說,在那裡;因為看哪,神的國就在你們中間。

新約恢復本馬太福音6:10   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王生台提醒,我們得救、重生之後,就需要吃主的話、喝主的靈,更新變化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經歷聖靈的充滿,活在調和的靈裡,也活在召會生活裡,與弟兄姊妹一同成長、配搭、建造,這就是活在神國的實際裡。

 

新約恢復本羅馬書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認識主耶穌再來的重要兆頭

信徒今天的生活和工作,就是在一個「王子訓練班」裡,接受訓練,屬靈生命長大成熟,迎接神的國來臨。神是有時間表的,時間到了,神所預言的事就照著發生。主雖然沒有告訴我們祂幾時要來,但給了我們許多兆頭,要我們儆醒、預備。

 

新約恢復本馬太福音24:42-44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那一天要來。但你們要知道,家主若曉得賊在幾更天要來,他就必儆醒,不容他的房屋被人挖透。所以你們也要豫備,因為在你們想不到的時辰,人子就來了。

 

聖經中的兆頭已顯明7點

1.以色列復國

以色列是神的選民,也背叛神,神一再差遣申言者,百姓卻都不聽,導致聖殿被毀,百姓被遷徙四散到各地,而,神照著應許,使以色列人復國了。

 

但是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照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那夏天近了,正在門口了。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代還沒有過去,這一切事都要發生。(新約恢復本馬太福音24:32~34)

 

2.打仗和打仗的風聲、動亂、民要起來攻打民,國要起來攻打國

除了俄烏戰爭爆發未歇,目前世界上有17場戰爭正在打,全球有170多個國家都處於動亂中,正符合聖經預言,打仗和動亂,國要起來攻打國。

 

俄烏之戰,引動歐美制裁俄國,導致天然氣飆漲10倍,電價跟著漲10倍;而歐洲旱象,讓水力發電的產能減少約20%,電力危機在冬季來臨前提早引爆。歐洲國家只好轉而燒煤,促使氣候變遷加劇,造成飢荒、能源不足,社會動盪,工會罷工。

 

而,歐洲河流乾旱,無法運煤,未來爭奪能源之際,各國一旦互相對抗,戰爭將會擴大。

  • news-details
  • 歷史上地震次數頻繁,卻於以色列復國那一年開始,地震次數加劇高達3倍以上,可見兆頭已越來越顯明。(圖/王生台2022聖經講座《世界的局勢與基督的再來》截圖)

3.地要大大震動  各地發生地震

由國際地震資料顯示,20世紀以前,一年發生6級以上地震次數,只有個位數,而就在20世紀以後,6級以上震盪,突然一年發生高達200多次,值得注意是,震動頻度,突然高出平均數值的三倍以上,正是以色列復國的同一年開始,所以這些兆頭都是環環相扣的。

 

4.野火、海水變血,到處必有饑荒和瘟疫

氣候變遷加劇,熱浪侵襲降雨少,造成山林野火,珊瑚礁死亡,食物鏈被破壞,歐洲多國也遭遇前所未有的洪災,巴基斯坦三分之一國土如汪洋,爆發許多水災後的疾病。

 

美國從2017年開始加州山林野火,2019年亞馬遜大火、澳洲大火及西伯利亞野火,2022年延燒美國八個州,甚至地中海周圍歐洲國家約有19國也是野火處處。全球五大洲猶如末日場景,約有三分之一都在燒,正應驗聖經中啟示的第一號。

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被燒了,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新約恢復本啟示錄8:7

全球山林起火點遍布五大洲,北極融冰也加劇,促使地球平均氣溫溫度高升已經無可挽回。

 

歐洲河流航道乾涸,西班牙水庫乾枯,水分不足,供電受影響。法國就有56座核能發電廠,因為缺水,12座關閉。加上河床水位太低,無法運輸,燒煤電廠關閉,所有原來用河運輸的都停止。 

 

所以,原來創世記第二章記載的伯拉大河,意即幼發拉底河,如今卻將近乾涸,正在應驗「第六碗」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來自日出之地的眾王豫備道路。(新約恢復本啟示錄16:12)

 

海中火山爆發,海中活物已死去,珊瑚礁死亡,魚群大量死亡,海水變成血,應驗第二號的景象。

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新約恢復本啟示錄8:8-9

  • news-details
  • 左:王生台弟兄。右:伯拉大河乾涸的現狀。(圖/王生台2022聖經講座《世界的局勢與基督的再來》截圖)

5.有恐怖的事、每個國家都有困苦

全球飢荒、金融危機,通貨膨脹,生活不安定造成社會動盪、國家危機,貧富不均,社會分裂、動亂,帶來世界各國的難題,特別美國的槍殺事件頻傳,平均每天約123人受槍擊事件影響,根據統計,每10萬美國人就有120枝槍,美國是全球擁有槍枝最多的地方,造成居住不平安。

 

6.不法的事增多,不法之子

不要讓任何人用任何方法誘騙你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背道的事先來,並有那不法的人,就是滅亡之子,顯露出來; 新約恢復本帖撒羅尼迦後書2:3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就漸漸冷淡了。 新約恢復本馬太福音24:12

 

世界情勢紛亂背道,使人花很多時間做跟神無關的事。

 

7. 挪亞的日子和羅得的日子

以色列人墮落敗壞,神照著聖經申命記28章警告的話,「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你腳下的地要變為鐵。耶和華要使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被毀滅。」

 

以色列復國時,回到一片不毛之地,但以色列人藉由高智慧、高科技的滴灌技術,已成為豐富出產之地,儼然成為「埃及」;接著,全世界各大城市同性遊行也進入以色列。1988年以色列已合法進行遊行,值得注意的是,國際性同性戀大遊行,於2005年8月在耶路撒冷開始,每年都舉行,這地已漸漸成為所多瑪毀滅之城。

 

正應驗啟示錄的預言:他們的屍首倒在那大城的街道上;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的地方(新約恢復本啟示錄11:8 )

 

在大災難的三年半結束時,兩個見證人被殺,他們的屍體放在所多瑪,也就是耶路撒冷,正是主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

 

於此同時,以色列的聖殿重建委員會,已將聖殿中需要的器具、獻祭用的紅母牛(Red Heifer)順利備妥,只等待實現第三聖殿重建的預言。舊約選民以色列積極準備建造聖殿,訓練祭司和利未人事奉;新約的信徒們,更當積極傳揚福音、牧養信徒,建造基督的身體,一同等候主的再來!

  • news-details
  • 主的日子近了,你準備好了嗎?(圖/Shutterstocks)

主再來的兆頭已經非常明顯,要盡早進入方舟

王生台最後也特別提醒,現階段狀態可能已是「第一號可能己經吹響,第二號正在形成,第六碗也快來了,氣候變遷加劇,耶路撒冷已經成為所多瑪了,這些警告都清楚顯在眾人面前。」

 

「大家知道嗎?沒有多少時間了。已經有這麼多兆頭顯現在我們眼前了,不要把頭埋在土裡,要及時贖回光陰,因為主來的日子臨近了!洪水固然可怕,但是不及時進入方舟才是真的悲劇。」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那一天要來。

—新約恢復本馬太福音24:42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