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桑福德大學自15日下午,也燃起學生自發性且不息的祭壇之火。(圖 / Beck A. Taylor 推特)

上週三(15日)下午,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的桑福德大學(Samford University),也點燃了學生自發性的祭壇火焰!自「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8日起的禱告復興運動以來,敬拜之火持續點燃美國多間基督教大學。

 

上週一(13日)開始的校園,已知有李大學(Lee University)、雪松維爾大學(Cedarville University),接著,上週三下午,當桑福德大學的一名學生,開始在禮拜堂彈奏敬拜歌曲後,「沒有劇本」的復興就開始了!凌晨2點時,約已聚集近200人。

 

數百人在長椅和走道兩旁排成一排,唱詩、禱告、為主作見證,該校校長分享「是真實的、真誠的、充滿激情又符合聖經的,而且都是關於耶穌的!並說,至今已有至少33名學生決志信主、把生命獻給耶穌,其他更多的學生,則經歷了信仰獲得堅定。

桑福德大學位於美國東南部的阿拉巴馬州(Alabama)伯明罕郊區霍姆伍德(Homewood),是1841年由浸信會創建的私立基督教大學。

 

據報導,桑福德大學自15日下午,也開始了學生自發性的禱告復興運動,至今已超過四天

 

基督徒播客主持人JD佩恩(J. D. Payne)於3小時前更新推特分享:「非常興奮!今晚與學生一同敬拜...請繼續為我們禱告。

 

該校校長貝克A.泰勒(Beck A. Taylor)在17日與學生共度「敬拜時光」後,也分享其所見:數百人在長椅和走道兩旁排成一排,唱詩、禱告、為主作見證,「是真實的、真誠的、充滿激情又符合聖經的,而且都是關於耶穌的!」

  • 18日,桑福德大學校長接受當地媒體的採訪報導。(影片來源:TAB Media Group

從「一個人的琴聲」開始,敬拜禱告已超過四天

18日,泰勒分享近日經歷時表示:「聖靈正在桑福德大學的校園裡運行。

 

上週三時,校方聽聞有一群學生,效法亞斯本理大學,非正式地在校園裡的里德教堂(Reid Chapel)聚集,以較自由的方式禱告、敬拜。

 

阿拉巴馬州浸信會報導當一名學生走進禮拜堂,使用鋼琴輕聲彈奏敬拜歌曲後,「沒有劇本」的復興就開始發展——教堂從幾名學生聚集,至當天凌晨2時,已有將近200人參與其中!

 

這群學生真誠竭力地禱告,超過48小時後,敬拜讚美仍持續著,聚會裡充滿「尊主為大」的屬靈氛圍;後來,校方與學生們進行長時間交流,並問:「是什麼觸動了你們的『心』?給予了你們鼓勵?」

 

學生們回應,在場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上帝的存在」;耶穌在眾人的敬拜、禱告、讀經和佈道中備受尊敬,他們也非常認真地思考自身信仰生活。

已有至少33名學生決志信主

校方:盼聖靈自由運行

泰勒說:「我們對主在校園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興奮、非常謙卑,敬拜正晝夜不停息。」對此,校方向學生的行動保持「開放」,教堂的門一直敞開,而為了保護學生,晚間11點後,將不開放校外人士進入。

 

就泰勒觀察現場,多數時會看到幾百名學生,有時會降到50或75名左右;並見證,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至少33名學生決志信主、把生命獻給耶穌,其他更多的學生,則經歷了信仰獲得堅定。

 

校方將不會試圖追根究柢「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因為由衷看見:上帝正在做一件新事,而我們應該順服。」校方向呼召敞開門,讓聖靈可自由運行在校園,並希望神的工作能進入社區。

  • news-details
  • 泰勒分享,從敬拜裡,感受到充滿了希望,並期盼,福音能在校園及全世界傳播開來。他也提醒學生,需抵制試探,不為正在發生的事「貼上標籤」或套入「某種框架」。(圖/Beck A. Taylor推特影片 截圖)

今日之事,對桑福德大學是「獨一無二的經歷」

泰勒轉述校友的分享,表示他們曾在校園時代,經歷19世紀70年代的耶穌運動,然而,今日所發生的事,包括桑福德大學身在其中,是「獨一無二」的經歷。

 

他們希望聖靈以「祂想要的方式」自由工作,即使可能看起來與亞斯本理的情況不太一樣。我們只想專注於聆聽主的聲音,專注於聖靈要在此時、在這校園如何運行。

 

他看見,學生和教職員聚集起來,表達對神的愛及奉獻,並見證,神在個人及校園的工作:「這非常鼓舞人心,也非常感人。」他已多次流淚,因學生們談論神、認罪悔改,並相互呼籲「要興起更大的聖潔」

 

試著不套以「50多歲」的想法,而是讓聖靈帶領學生

「我對上帝所做的一切『感到敬畏,很是敬畏』。」目前,泰勒也收到來自全球各地校友及朋友,數百封的電子郵件、電話及社交媒體訊息。

 

受訪當天早上,他就接到了5通校友來電,有人在北卡羅來納州、加利福尼亞州,及其他地方擔任重要長官,很急切地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溫暖了我的心,神的工作也溫暖了每個人的心。」他感到,校園深深受惠於信仰敬虔的人們,如今,正受他們所事奉的神影響。

 

最後泰勒自勉,將試著不以自己「50多歲」的想法去規劃,而是真正讓聖靈的工作在學生們身上、並使用他們,「我認為這是最令人興奮的地方!」

同時請求大眾為桑福德大學禱告:

我們期待跟上神的腳步,雖然不知道將持續多久,也不會以天或小時為單位來衡量,而無論將以何種形式持續,請為我們禱告:上帝在場、祂的話被宣揚、福音被分享、耶穌被尊為大──這是我們衷心的祈禱。

相關閱讀》

超過130小時復興運動,聖靈烈火至今仍未停息,人從各方湧入校園

亞斯本理復興延燒、引爆另外兩所學校─年輕人渴望耶穌!

基督教媒體看亞斯本理復興:「社交媒體」前所未有為復興效力、成強大盟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