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當你沉靜下來仔細思想時,一天下來有多少不同的事情你都在專注著。負面的想法,懼怕,往事,一個上癮的連續劇,你的婚姻… 

每天你都在選擇在何處給予權利。無論你在何事上專注,你便允許它擁有權柄,反過來,在你生命中擁有權力。當你沉靜下來仔細思想時,一天下來有多少不同的事情你都在專注著。負面的想法,懼怕,往事,一個上癮的連續劇,你的婚姻… 等等。

 

我們在何事上專注,我們就付給何事上以權利。

 

如果我們選擇讓我們的注意力專注在上帝身上,我們便是允許祂在我們生命中作工。我們生活中的想法就會改變,我們的優先次序就會發生變化,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便會看到上帝引領的果效。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贊,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立比書4:8)

 

我們越是專注在上帝身上,我們就越是讓聖靈的能力作工,並通過我們以改變我們周邊人的生命。所以今天,讓你專注在耶穌身上,祂會改變你看人的視角。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author

yesHEis

yesHEis為Christian Vision(以傳福音為核心全球基督教慈善機構)的事工,有助激勵、培訓和挑戰基督徒,能夠自信地與人們分享耶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