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高雄市長陳其邁,與武昌教會兒童合影。下:市集現場。(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武昌教會於本月開啟一系列歡慶45週年活動,不僅於教會六樓設置「武昌教會歷史主題展」暨「十字架展」,並陸續舉辦「重立婚約」、「趣味運動競賽」、「聖誕嘉年華」、「聖誕佈道會」、「45週年聯合崇拜」等大型活動,活力四射,用各種活動傳揚耶穌的福音,展望未來

 

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團隊,於24日晚間佈道會蒞臨武昌教會,他表示,除了來此一起過聖誕節,同時也是下任就職前一天,能在教會一同禱告別具意義!

傳福音的聖誕市集

本月24、25日,武昌教會門口、B1均擺設了滿滿的耶誕攤位,市集現場濃厚的佳節氛圍、巨型閃亮聖誕樹,讓往來民眾感染幸福氛圍。

 

這次的市集中,更是充滿福音的亮點,可以看到許多福音文宣與商品,B1更有多位弟兄姐妹當場以福音書法─感性書法創作,用自由奉獻的方式,供民眾做為聖誕禮物。

 

現場設有飲料販賣部,在民眾買完飲料後,提供抽恩典卡等服務;二樓,更是開放心靈諮商時間,讓心裡有需求的民眾可以獲得幫助。

 

6樓亦開放「武昌教會歷史主題展暨十字架展」,讓民眾逛市集之餘,可以看展覽、更加認識武昌教會。

 

處處都可看到教會弟兄姊妹的巧思,將福音放在活動中,帶領往來民眾認識基督!

  • news-details
  • 武昌教會門口前市集,隨處都可看到許多福音廣告與商品(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武昌教會門口擺了巨型繽紛聖誕樹,與充滿聖誕氣息的聖誕市集。(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各式各樣攤位。左下:民眾買完飲料後,可抽恩典卡。(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市長平安夜蒞臨,一起為高雄市禱告

24日聖誕佈道會,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市議員、局長及苓雅區區長等市政團隊,來到武昌教會當中,由主任牧師郭俊豪與顧問牧師鄭博仁共同主持、帶領為高雄市禱告。

 

陳其邁分享,今天來武昌有兩個意義,其一是,可以跟大家在這裡共度聖誕節,其二,明天(25號)為市長就職典禮,期望透過禱告,未來的四年,在上帝的恩典之下,大家都能夠平安幸福!

 

更是感性分享,當市長的兩年時間,都非常忙碌,「若沒有禱告,沒有上帝的恩典,不知道這兩年時間怎麼過的。我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在上帝祝福下,未來四年能讓高雄持續進步;有時遇到忙碌與困難,因為有教會、上帝,都可以覺得寧靜與充實!祝福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喜樂!

  • news-details
  •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一)百忙中撥冗蒞臨教會。(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 武昌教會45周年慶,專訪主任牧師郭俊豪,以及24日豐富的攤位和佈道會現場,高雄市長蒞臨並一同禱告。(攝影、剪輯/特約記者謝宜彤)

劇場揭開「基督的愛」現場多人決志禱告

當天晚間佈道會,由兒童主日學精彩的表演揭開序幕,孩子熱力四射的舞蹈,與甜美天真的歌聲,大大融化現場觀眾。

 

由青少年敬拜團,以充滿活力的詩歌、舞蹈,與台下觀眾互動,帶大家一起跳舞、大聲歌唱!

 

會中的家庭劇場,又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劇情以描述持守傳統產業的父親,因持家不易,與兒子的未來志向發生衝突,造成家庭關係緊張,父子一度決裂,後來「因著耶穌基督的愛」,大家盡釋前嫌,彼此道歉、饒恕

 

整部戲劇道出許多家庭的心聲,大大震撼觀眾的心,現場拍手、歡呼不斷,毫無冷場,劇中亦有年輕人以唱跳串場,好不熱鬧,會眾沉浸在劇場故事的帶領,享受其中!

 

劇場結束後,由教會姊妹出來分享真實見證:原本家庭破碎,但因著神的愛,家人可以如劇中所說的,盡釋前嫌,彼此道歉、饒恕。真誠的告白,震撼人心,也讓許多家庭省思。

 

在佈道會的尾聲,由周子甯牧師呼召現場會眾,若有想一起決志禱告,相信耶穌基督的,歡迎到台前來,由他為大家禱告。

 

頓時,大批人潮湧向台前,紛紛舉手,願意接受耶穌並決志禱告;現場會眾見此,大大被佈道會感動、一起見證聖誕節發生在武昌教會的奇蹟!

  • news-details
  • 上:劇中有年輕人以唱跳串場。下左至右:戲劇、姊妹分享真實見證。(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結尾呼召,許多人來到台前回應。(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武昌教會歡慶45週年

武昌教會,最初由宣教士在高雄地區拓荒成立,是一間從無到有的教會,並於1986年開拓了一第一間分堂。

 

嗣後,由鄭博仁牧師領受異象,從2003年至2016年間,於高雄不同地區,開拓了7間教會,目前更是來到了11間分堂

 

這次歡慶武昌教會45週年,主任牧師郭俊豪受訪時分享,許多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來到武昌教會;當初教會開拓在武昌街,現在已是武昌路,一路來看到神很大的使用教會,成為高雄市的祝福。

 

教會已歷經好幾代,看到很多人在這裡呼召、被成全,更有許多傳道人派遣到世界各地。

 

現在45週年,就是要回顧以前,並展望未來,不能停在過去的榮耀,更是要返老還童,跟隨聖靈更新,回應時代呼召,成就「老、中、青」三代成長,不忘記上帝給我們的託付。

 

郭俊豪指出,這次歡慶是出動整個教會,同工們都給出很多好點子,也聯合地方社區辦活動透過活動,把福音傳給他們,亦透過嘉年華、園遊會 、戲劇佈道會等方式,讓民眾理解福音對家庭的意義,使聖誕節真實活化在每個人心中

 

郭俊豪感恩道:「這次活動,看見眾弟兄姊妹熱烈投入,不同牧區認領不同活動,整個教會動起來,看到大家都很快樂!這不僅是慶祝我們是一家人,更看到教會年輕一代,把恩賜、才幹用在上帝祭壇面前,是我非常感動的!」

  • news-details
  • 左上: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郭俊豪。左下、右:教會六樓設置「武昌教會歷史主題展」暨「十字架展」。(圖/特約記者謝宜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