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終戰賽前,林書豪在休息室帶領球員們禱告。(圖/截取自NOWnewsYT頻道)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最終雖未能晉級季後賽,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當天的最終戰賽前,由教練邀請林書豪帶領球員們一同禱告:

 

我們知道我們其實很渺小,我們覺得我們能控制很多,但其實控制不了那麼多,我們可以投一萬個球,可是不能保證今天會投進,所以我們把這個結果交給祢!

 

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球員休息室,林書豪帶領禱告

林書豪所加入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最新釋出影片中可以看見,5月14日最終戰之前,林書豪在休息室帶領全隊球員禱告的畫面,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賽前,教練鄭志龍向球員精神喊話,球隊能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嘗試各種方式幫助球員增加信心、或釋放壓力,最終戰的前一天,他邀約林書豪,在當天賽前帶領大家做一個禱告,盼望所有人上了場,信念可以一致。

 

只見,球員們低頭閉上眼,接著由林書豪帶領眾人禱告。他首先感謝天父賜下健康,賜下今天這個機會可以打球,並謙卑表示:「我們知道我們其實很渺小,我們覺得我們能控制很多,但其實控制不了那麼多,我們可以投一萬個球,可是不能保證今天會投進,所以我們把這個結果交給祢!

 

林書豪求神幫助大家,可以放開自己,放鬆、快樂地,去享受當天整個打球過程,並感謝神,在這幾個月賽季中的帶領,最後講到「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時,眾人也一同以「阿們」回應。

  • news-details
  • 球員與教練們一同閉眼專心禱告。(圖/截取自NOWnewsYT頻道;畫面提供: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

  • news-details
  • 休息室中,大家一同禱告。(圖/截取自NOWnewsYT頻道;畫面提供: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

雖腦震盪,仍勉勵球迷們勇敢去shoot your shot

當天,林書豪在第二節比賽中,爭奪籃板卡位時,遭對方球員肘擊臉部,摔倒在地,撞傷後腦,造成鼻子及後腦出血;緊急送醫治療後,經診斷,確認有「腦震盪」情況,所幸檢查後並無大礙。

 

當林書豪返回球場觀賽,於賽後訪談中,勉勵現場球迷們:「我希望在你的人生裡,勇敢去shoot your shot,這是我們球隊希望帶來的靈感,這是我們的心。

 

並透露,當時在醫院椅子上,等待檢查結果時,心裡非常緊張,但非常感謝上帝,且高興身體並無大礙,深刻體會到:「永遠要記得球場外還有很多重要的事,例如健康!

  • news-details
  • 林書豪在5月14日的例行賽中,遭撞擊倒地,後腦勺出血,現場醫護人員趕緊上前確認情況。(圖/截取自P.LEAGUE+ FB

賽季看見耶穌的愛在當中

而在此戰,鋼鐵人隊也以89比92落敗,提前結束本季賽季。

 

雖球隊在季後賽前止步,但林書豪在記者會中表示:「今年不是一個失敗!人生裡不可能有完美的結果,不是你追一個夢就100%達到成功,只是你願不願意去追你的夢?」他認為,所謂失敗是不願意去嘗試,但在比賽中,大家始終都不放棄進攻。

 

回憶起鋼鐵人隊一路走來的旅程,他形容就像是一個「奇蹟」。更表示,在籃球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來瘋(Linsanity)」和「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當時他於臉書寫下:「我們奮戰到最後,我們抬起頭,我們絕對沒有失敗!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季節。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5月18日,林書豪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腦震盪後的最新情況:「我沒事,2-4禮拜就可以回到球場了。謝謝大家的關注!這賽季我們看到耶穌的愛怎麼改變一個球隊和一個城市鋼鐵人,我真的愛你們,太感動這三個月了♥️!」

 

林書豪在賽前與賽後,都展現出敬畏神的信仰精神,願神大大祝福其將來旅程,能繼續榮神益人!

林書豪於最終戰賽前,帶領球隊成員禱告全文:

親愛天父,謝謝祢給我們今天這個機會,可以健康,可以有這個機會去打球。我們知道我們其實很渺小,我們覺得我們能控制很多,但其實我們控制不了那麼多,我們可以投一萬個球,可是不能保證今天投會進,所以我們把這個結果交給祢!

 

希望我們就可以放開、放鬆的、快樂的去感受今天,因為我們今天打完這個比賽,永遠不能再回到今天有這個經驗。謝謝祢給我們的一切,謝謝祢給我們這三、四個月,這個賽季的路。奉耶穌的名,阿們!

  • news-details
  • 林書豪來台打球,五月結束在高雄鋼鐵人隊的賽季,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圖/截取自P.LEAGUE+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