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3年合一同行,為國禱告會」在TVBS攝影棚舉辦,聚集全台各地牧者,也特別為媒體和TVBS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今(31)日,TVBS大樓攝影棚傳出宏亮的敬拜歌聲,眾牧長們在此築壇獻祭,舉辦「2023年合一同行,為國禱告會」,為選舉、海峽兩岸、國際局勢、教會與城市合一、媒體來禱告,心中唯一所求就是台灣復興,宣告:神在台灣作王掌權,因耶穌是台灣唯一的救主!

  • news-details
  • 31日上午,各地牧者聚集於「2023年合一同行,為國禱告會」,由藝起發光敬拜團帶領會眾,同聲唱詩敬拜。(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眾牧者同心在媒體築壇獻祭為台灣守望,在攝影棚吹響號角聲。(圖/記者吳旻樺)

各地牧者齊聚TVBS攝影棚,大聲敬拜神!

首先,基督教交流文化協會魏悌香牧師分享,「為國禱告會」今年進入第四個年頭,所求唯有一個心願:台灣復興,成為列國列邦的祝福 !感謝TVBS董事長陳文琦弟兄、王雪紅姊妹的盛情邀約,讓全台各地牧者齊聚一堂!

 

TVBS董事長陳文琦一上台,就先大喊三聲:「哈利路亞!」他說,相信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在其中要歡喜快樂!在禱告中,他領受到聖靈要大大充滿在當中,以感謝進入祂的門,以讚美進入祂的院,因為祂配得一切榮耀!愛無限行動,走遍各城各鄉,感受到神的愛,也特別感謝眾人獻上禱告!

  • news-details
  • 左圖: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右:基督教救助協會夏忠堅牧師。(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眾牧者舉手敬拜,為國家、縣市、選舉、媒體等,同聲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為海峽兩岸求平安,和平君王耶穌是止息刀劍的神

接著,進入禱告時段,由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擔任引言人。

 

第一階段禱告:為總統及立委選舉、兩岸及世界局勢來禱告。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分享,相信禱告在天上有屬靈影響力,保羅說第一要為在上執政掌權者禱告,抓住馬太福音18章,神對禱告的應許:「在地上綑綁的,在天上也要被綑綁,兩三個人奉主的名禱告聚會,神就在我們中間,祂必要垂聽!

 

因此,我們拿起這樣的權柄,第一為大選禱告,求主在選舉中坐著為王,第二就是為海峽兩岸求平安,並宣告全地華人進入榮耀命定!最後就是為世界局勢禱告,相信和平君王-耶穌,是止息刀劍的神!

 

神是我們唯一的護國神山!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會夏忠堅牧師禱告,台灣的歷史由神掌管,不在乎政黨顏色,只在乎是否為神所揀選之人,盼望此人存謙卑的心、好憐憫、行公義!

 

他宣告:「祢是我們唯一的護國神山!我們的幫助是從祢而來,復興台灣的教會,福音廣傳台灣,台灣要成為宣教的航空母艦!

 

他也特別為以色列這塊土地來禱告,過去神如何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立約,不只是在1948年復國時應驗,如今也要成就此約!並求神賜下「饒恕的靈」在當中,使這地重新恢復成流奶與蜜之地!

  • news-details
  • 一年一度的合一同行為國禱告會,由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主持。(圖/記者吳旻樺)

求神在選舉掌權,台灣蒙拯救並成為列國祝福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禱告,在國家祭壇上,我們要宣告神掌權直到永遠,掌權在明年總統與立委的選舉,求神設立寶座在總統府和立法院,宣告在當中要建立禱告祭壇!

 

更求主掌權在世界局勢,掌權在大君王城市耶路撒冷,台灣兩岸關係在神手中,有人說最危險是台灣,但宣告:耶穌是台灣的救主!台灣不只要蒙拯救,甚至要成為列國的祝福!

 

廖文華牧師並以但以理書4:17宣告:「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予誰就賜予誰!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為選舉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基督徒要為「合一」負上最大責任

第二階段禱告:為全台22縣市合一禱告。

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分享,他從小在部落出生、城市長大,父親也是牧師,他看見,合一相當不容易,因為在台灣有各式各樣的差異和對立,包含:文化差異、政治、性別意識、權柄與財富不均等對立。

 

這是從創世記以來,魔鬼就不斷攻擊亞當夏娃的要害,即讓人們彼此對立、不諒解,只有一件事情可以恢復連結,就是在神的愛中被拯救,能尊重與接納彼此的不同。

 

他也指出,基督徒要為「合一」負上最大的責任因世人不知道合一是什麼,只想著掠奪,只有教會可以代表上帝來做「合一」的工作。

 

神的愛超越一切衝突,22縣市在主愛裡合一

教會要首先悔改、被神的愛拯救恢復,只有神的愛可以超越一切衝突,讓我們不再只是形式上合一,眾教會能真正放下所有仇恨,在主裡真實接納彼此不同。

 

當教會真正合一,真實回到愛裡後,才能讓22縣市的弟兄姊妹與百姓、官長合一,使神的愛臨到台灣22縣市。

 

他禱告道:「主幫助我們在基督的愛裡面彼此合一,縣市首長被神的愛觸摸,超越各樣條件的差異,我們沒有愛,求主赦免我們裡面的罪,願耶穌的愛拯救我們!

 

神能拆毀任何隔斷的城牆

台中思恩堂主任牧師杜明達禱告,合一是神透過耶穌基督做成的,祂拆毀中間隔斷的城牆,就連猶太人與外邦人之間的牆都拆毀了,沒有什麼牆是神拆不掉的!

 

祝福22縣市,每個縣市都是何等寶貴,讓我們真實付出、彼此肯定,台灣要進入永恆的命定,我們都是神寶貝的器皿,當我們被提升時,所有比較與不舒服的感覺,都會煙消雲散,因為「被祢使用,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 news-details
  • 左圖: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 右圖:台中策盟杜明達牧師。 (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22縣市的牧者代表上台,同心為在地城市齊聲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分組RPG,眾人互動並代禱。(圖/記者吳旻樺)

雲林首長邀各局處首長,參與祈禱早餐會

這座城市正在被轉化!

第三階段禱告:為全台愛無限禱告

雲林福氣教會曾星富牧師,特別上台分享在愛無限行動的見證,當初他們選擇把愛送到雲林偏鄉地區,後來也舉辦了「第一屆雲林城市祈禱早餐會」,這對於傳統信仰濃厚的城市而言,相當挑戰!

 

但很奇妙的是,當時雲林縣長特別要求各局處首長來參加,禱告會當天除聚集300多個弟兄姊妹,還有約60位局處首長,當官員們看到教會為城市齊心禱告時,皆相當感動!

 

後來,雲林副縣長帶著局處首長來拜訪教會,表示縣府同仁都很需要這樣的「正能量」,盼教會能在舉辦類似活動,因此後續還舉辦了「創新研習會」,採幸福小組模式,流程有敬拜、見證,並分享神的話語,而縣府眾人來時態度保守,離開時卻充滿喜樂!今年,縣府尤盼支持教會來舉辦聖誕活動,曾星富期待藉由這樣的機會,能轉化雲林城市的文化!

 

「愛無限」創造出沒有限制的連結

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特別將攜手愛無限、聖誕愛無限恭敬交在神的手中,求主掌權作王,神國不斷彰顯。

 

在敬拜時,他特別領受感動,耶穌是受膏者,要將先知、祭司、君王恩膏賜給愛無限,膏油要膏抹在愛無限,是一個復興的平台和運動!神的祭壇、寶座、國度在這裡!

 

相信「愛無限行動」創造更新、更突破,更沒有限制的連結,見證基督只有一個身體,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將服事關懷對象交在神的手裡!

  • news-details
  • 左圖:雲林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曾星富,分享雲林因「攜手愛無限」活動而復興。右圖:新生命小組主任牧師顧其芸。(圖/記者吳旻樺)

真理的靈潔淨媒體,不效法這世界

第四階段禱告:為媒體、TVBS禱告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牧師分享,保羅說:「不要效法這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羅馬書12:2)」其實我們不自覺在效法這世界,因為媒體充滿了世界的思維,形塑了我們的價值觀和是非對錯,同時也在形塑下個世代、教會的思想,因此我們很需要為媒體禱告,讓真理的靈潔淨媒體,在媒體界的領袖可以剛強壯膽,為真理站立。

 

也特別為TVBS禱告,能在真理當中發聲,在主流媒體當中帶來極大的影響力!  「如果不這樣做,下個世代正在效法世界,因為他們無法心意更新而變化,禱告讓媒體心意更新而變化,主的真理進入到媒體!

 

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禱告,興起合神心意的媒體,站在戰略位置上,為主發聲!願神揀選TVBS這個主流電視台,成為台灣的良心;興起僕人陳文琪弟兄和王雪紅姊妹,祝福他們手中的工盡都順利,因為神在他們的呼召上,付上完全的責任。

 

求神為他們造一顆清潔的心、純正的靈,充滿在他們裡面,不論他們說什麼,都是神的靈在他們身上,感動他們所要說的話,領受剛強壯膽的靈,為福音做美好見證!

  • news-details
  • 為媒體及網路平台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讓教會的媒體成為「主流媒體」!

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則禱告,相信上帝是掌管媒體的神,在疫情期間,更興起了許多「教會媒體」,為此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

 

求神倍增教會媒體,擁有向左向右擴展的恩膏,越來越有影響力,為主發聲,讓教會的媒體成為「主流媒體」!

 

願神祝福TVBS這個神所揀選、差派的主流媒體,高舉主的名,為國度效力,成為這國家的祝福! 

  • news-details
  • 左上圖:好消息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左下:「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楊錫儒牧師、右圖:周巽正牧師,共同為媒體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蒙福勝萬民,乃是為了要榮耀神!

第四階段:為TVBS董事長陳文琦弟兄、王雪紅姊妹禱告。

夏凱納靈糧堂劉群茂牧師分享,聖經中的尼希米為一個酒政,決定重建耶路撒冷城牆,他敢於去碰百年來無人敢碰的工作。

 

而陳文琦、王雪紅夫婦就像這樣「膽大包天」的人,透過愛無限在城市建造聖誕文化,不斷為教會鋪路,為神國奔波。

 

他引用申命記中,神祝福祂的百姓,蒙福勝萬民,憑什麼要蒙福勝萬民呢?乃是為了要榮耀神!創造聖誕文化,需要蒙福勝萬民,同時盼望TVBS不但是台灣主流媒體,更是成為華人界的主流媒體。求主讓陳文琦、王雪紅夫婦蒙福勝萬民,見客戶都滿有恩寵,蒙神恩典托住一切!

  • news-details
  • 牧者們為陳文琦、王雪紅夫婦按手禱告。(圖/記者吳旻樺)

安息處聽見神聲音,不要為明天憂慮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禱告,願按神的心意為陳文琦、王雪紅夫婦的命定禱告,讓這個命定不被攔阻,能夠被突破、顯明出來,將面前彎曲之路修為正路。求神讓他們擁有全新的智慧,不是世人敗壞、世界累積的智慧,而是充滿屬天的智慧。

 

在伊甸園裡撒旦偷走的是看見生命的能力,只有神的生命是你們需要的,只要走在神生命的水流當中,你們離地太近了、離風俗太近。」盼望他們能走進隱密處的安息,唯有在安息終能清楚聽見神的聲音,將看不見的智慧道路給顯明出來。

 

最後,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老師分享,今年是做傳道人的75周年,勉勵眾人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祂是我們的天父,神的應許永不改變!

  • news-details
  • 左圖:宣教迄今已75年的彭蒙惠,即使已高齡,仍不忘喜樂宣教,是眾人的榜樣。(圖/記者吳旻樺)

周神助牧師受訪時表示,感謝神每年度有這樣的禱告會,神的同在越來越豐富,也更有家庭氛圍,雖然來自不同教會、教派,但卻能在主裡成為一家人,同心來禱告,相信如此禱告蒙神悅納,神要繼續在台灣做更大、更奇妙的工作!

 

廖文華牧師受訪時表示,這次聚集台灣東西南北牧者在此地禱告,特別面臨總統大選,以及國際局勢緊張時刻,這樣的禱告聚集別具意義,每個牧者能將在當中的感動帶回教會、帶動台灣眾教會為國家、國際禱告。

 

過去三年來,愛無限以及城市祈禱會運動的火,越燒越旺,在城市當中成為社區弱勢族群的幫助,在當中分享主的愛,這是非常大的推動,也非常有意義!

 

影響力豐盛教會黃恩賜牧師受訪時表示,首度來參加此盛會,當為各教會禱告時,看見所要面對的問題,心裡面很深被神摸著;當聽見愛無限事工的起源,也很被激勵,台灣需要建立基督的文化,盼望12月的聖誕文化能為台灣帶來更大的復興!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與哥哥周神榮醫師合影。(圖/記者吳旻樺)
  • news-details
  • 眾人大合照。(圖/TVBS聯利媒體  提供)

  • 「2023年合一同行,為國禱告會」全台各地牧者聚集,為國家、為22縣市、也為媒體和TVBS禱告。(攝影、剪輯/記者吳旻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