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基督教藝之星教會創會牧師宋達民,兩人攜手「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圖 / 藝起發光FB)

全世界都要在聖誕月歡慶,為什麼?你知道聖誕節(Christmas)的主角,應該永遠是基督(Christ)

 

24日平安之夜,晚上10點在TVBS 42頻道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製播「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邀您與家人、朋友、心上人一同領受耶穌的愛,享受最溫暖、最感動的聖誕音樂節目 。

  • news-details
  • 12/24日平安之夜,晚上10點在TVBS 42頻道,闔家觀賞「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節目。此節目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製播。(圖 / 藝起發光FB)

藝起傳遞聖誕節的真諦—耶穌降生的好消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自2021年起,為撫慰一群盡心竭力的社會工作者及各角落社會弱勢受助者,攜手各地教會,串起許多愛的力量,傳揚耶穌的愛。

 

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牧師受訪提及,很受TVBS多年來推動「愛無限」的愛心激勵,也期待結合更多基督徒藝人及其他團體,如同暖流將「耶穌的愛」送進世人的心中。

 

他表示,尤其聖誕月期間,TVBS信望愛基金會特於全台陸續舉辦7場,不同城市的「愛無限公益餐會」,照顧各角落弱勢家戶,從北到南各地政府團隊、公部門的支持,加上社會企業與教會攜手送愛、送暖。「這一切,特別喜樂「藝起發光」基督徒藝人也一起有分。」宋逸民說。

 

近一年來,宋逸民與每一位同工,學習隨時安靜到主的面前,持守不住的禱告,尋求神並裝備自己,隨時成為合神可用的器皿。

  • 12月24日 22:00~00:00   TVBS 42頻道 播出「聖誕愛無限 藝起分享愛」聖誕音樂節目(影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宋逸民、宋達民兩位牧師,高舉基督,藉著節目「聖誕愛無限 藝起分享愛」,期讓更多人聽見好消息。(圖 / 藝起發光FB)
  • news-details
  • 藝人們一同敬拜、讚美,將榮耀歸給神。(圖 / 藝起發光FB)

參與「愛無限公益餐會」,成為見證主的精兵

今年聖誕月,藝起發光的基督徒藝人義不容辭地參與「愛無限公益餐會」,坦然、真誠地見證基督,宋逸民感動地說:「我們就是預備成精兵,當神需要的時候,就去,將神的榮耀顯現,將從天而來的愛,從自身的見證上送出去。」

 

24日晚上,近百位「基督人」,無論是藝人或素人,百分百的同心合意,共同完成「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用歌聲、用舞蹈、或用敬拜,期能透過TVBS主流媒體頻道,傳遞神的美好心意,用上帝的愛創造出美善而溫馨的「聖誕文化」。

  • news-details
  • 節目中,青春熱血、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圖 / 藝起發光FB)
  • news-details
  • 擁有亞洲首席沙畫藝術家之稱的莊明達,人稱「沙畫第一手」,也將在節目中演繹耶穌的降生與愛的故事。(圖 / 藝起發光FB)

陳維齡師母受訪表示,每一場活動都是我們在學習如何用「諸般智慧」將耶穌說出來、傳給人。而且,首次由兩位「牧師兄弟」宋逸民、宋達民聯手分享基督的愛,讚美耶穌,相信,能把這大好消息傳給更多需要的人。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歌羅西書1:28

她再說:「全世界都在過節,有人Shopping、換禮物,有人跑趴,然而這一天,不是互送禮物而已,中心點乃是『耶穌為世人降生』,人人都可以領受白白的恩典與祝福。

 

而TVBS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尤其令陳維齡非常感動。她進一步分享道:「看見董事長陳文琦單純愛神的心,雖然身居高位,事務繁忙,他卻親力親為參與,連節目彩排也陪著大家,全程參與看到最後,他如同在神面前的小孩,單純的、全然的投入敬拜與愛神的享受。

 

所以,就是這麼愛神的身影,為神站住的態度,促成了這個「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聖誕音樂節目,集結許多幕前、幕後的人,共同完成這個聖誕音樂節目。相信,透過TVBS 42頻道播出,基督徒與未信主者,國內海外,都能一起領略上帝的愛。

  • news-details
  • 多位藝人參與,靜心禱告,願主使用每一首詩歌與敬拜。(圖 / 藝起發光FB)
  • news-details
  • 眾人共襄盛舉,台上台下同聲歡慶:耶穌是主!(圖 / 藝起發光FB)

宋逸民最後說:「耶穌是我們的『頭』,我們只是『點火』,願神使用,將福音的火,傳遍全地。在這榮耀的12月,用全力把平安君王的名字—耶穌,大大去宣揚!」

 

「聖誕愛無限 藝起分享愛」聖誕音樂節目

12月24日 22:00~00:00

TVBS 42頻道

 

相關閱讀》

「把攝影棚變佈道會」平安夜震撼登場 總導演洪榮良揭6大看點

華人首創!將音樂佈道會搬到主流媒體 聖誕節目無廣告盼領人歸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