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每天花最多時間在談論什麼事呢?我們每天的話,包含禱告的内容,都正在透露出我們內心的價值觀。願我們一起在禱告中興起,讓我們的生命成為萬國禱告的殿...

我們每天的話都正在透露出我們內心的價值觀。我們對人存在的探討、對工作的評價、對感情的需求、對每天的期待....甚至連開玩笑都有一半是真的!這也是耶穌所說:「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路6:45) 


因此,從每天你花最多時間在談論什麼事上,就可以知道你正在建造什麼。

 

而保羅也提醒我們:「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林前3:16-17)


如果我們常常說抱怨、批評、尖酸、嘲諷的話,那麼我們就正在拆毀神的殿,這人也必走向毀壞。

 

神更透過先知以賽亞書說:「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

 

還有先知耶利米說:「這稱為我名下的殿在你們眼中豈可看為賊窩嗎?我都看見了。這是耶和華說的。」(耶7:11)

 

不要讓自己停止禱告的習慣,因為神渴望你的生命成為萬國禱告的殿、更不要讓它成為賊窩,所思所想盡都是世俗以及體貼肉體情慾之事。

 

願我們一起在禱告中興起!回應這世代的呼召!共勉之~

 

(文章授權/陳思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