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在保羅眼裡,世界的苦楚都是短暫的經歷,在神是可以十分簡單就解決的。所以我們不要一直注視著生命此刻所面臨的難處,而是要看見在基督裡永恆的盼望和榮耀...

親愛的家人們,在我們持續宣告豐盛的日子來到時,神渴望我們能有更高的眼界,能明白在神永恆的製作裡,透過這些震動來調整我們的性情,並且要建造耶穌基督身體裡的一切的豐盛!

 

我們先來看一段經文

(哥林多後書4:17-18)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這是保羅向著哥林多教會所說的話,他在這裡告訴我們,他自己遭遇到一些苦難,正如今日的我們也都會面臨到苦難,而在保羅眼裡,這些苦楚不過是這世界裡短暫的經歷,他以「至暫至輕」來形容,事實上在我們所認為的艱難,在神是可以十分簡單就解決的。

 

然而,與「至暫至輕」形成對比的,正是那「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那「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卻是永遠的。這意味的是,當我們宣告苦盡甘來的日子,並非要到蓋棺論定時候,才能進入到永生,乃是在現今所走的旅程裡,我們就能進入永生的生命。保羅告訴我們,那「所不見的是永遠的」,而我們「所見的卻是暫時的」,為要成就神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若是你正面臨到一些環境的困難,我要鼓勵你,現在就安靜下來求問神,將苦楚傾倒在神面前,甚至來問問神:「要帶領我進入何處?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要鼓勵你,不要一直看著這至暫至輕的苦楚,乃是神要藉此在我們的生命中成就祂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我們一起來禱告,求神吸引我們的眼光,帶領我們進入永恆的生命中,讓我們看見耶穌所看見的,絕對不要再一直注視著生命此刻所面臨的難處。

 

禱告

主聖靈,孩子向祢禱告,祢愛的同在、愛的觸摸臨到我們,讓我們更深的經歷祢,知道祢就在我們當中。求祢帶領我們,不再停留在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裡,乃是讓我們看見這永恆的盼望,讓我們心裡時常顧念那所不見的,也就是祢要我們真正在乎的,是在我們的困難中祢所要做的奇妙!

 

主啊!帶領我們常常想到在永恆裡祢對我們生命的製作,如同祢僕人保羅所說的,我們要在永恆中承受祢永遠的榮耀與同在,而我們就是那繼承產業的兒子。謝謝祢的同在,我主我的神,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