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真正的信心突破,不是只憑宣告,遇到困難、挑戰時,我們的心境就是一個最真實的反映。有著平靜安穩的心,就會引發神蹟的鑰匙...

2023 安穩求變的一年

真正的信心突破,不是只憑宣告,遇到困難、挑戰時,我們的心境就是一個最真實的反映;如果是信靠神、明白神是萬事萬物的掌管者,便不會有任何消極或不好的感受。反之,是有著平靜安穩的心,就會引發神蹟的鑰匙,因為聖經提到,保守內心勝過保守一切!

 

受教的人並不會原地踏步,而是會不斷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神就能介入跟他說話,他會發現「原來可以這樣」,也就是說突破或解決問題並不侷限於單一種方法,甚至當我們受教聖靈時,更能擁有靈思泉湧的創意,聖靈更能在當中跟我們說話引導著我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要如何確實執行是需要有從神來的能力、勇氣、智慧。我們可以由小做起,攻克自己的缺點、弱處,重整次序,就能夠輕易解決這問題,重新建立新的人生。

 

面對不認識的事情,我們是因為懼怕陌生而永遠不學,甚至裝糊塗、裝睡?還是願意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於每個難題上倚靠神來認真面對?

 

願神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將主的靈大大的澆灌每一位敬畏神、順服神話語的弟兄姊妹身上,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