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教會應當要對靈魂有深深的負擔。我們常常對靈魂缺乏感動、缺乏負擔,讓我們來禱告,讓教會生發出對靈魂的憐憫,求神把那以憐憫為念的眼光賜給教會...

為廣傳福音禱告

家人們,在為教會禱告時,神把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第14節賜下來:「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這裡講到的就是要帶人悔改,得以順服在神的權柄之下,而重要的是救恩,也就是「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神的治理要臨到列國。

 

這裡講到「對萬民作見證」,也就是那還沒有認識神的人要開始領受福音,而在福音廣傳時,耶穌基督要再次回來結束這個世代。

 

所以,上帝對教會的心意是什麼?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我們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因為神所深深渴望的,就是萬人得救,不願有一人沉淪。

 

教會應當要對靈魂有深深的負擔。我們常常對靈魂缺乏感動、缺乏負擔,讓我們來禱告,讓教會生發出對靈魂的憐憫,求神把那以憐憫為念的眼光賜給教會。

 

一同禱告

天父,我們感謝、讚美祢!求祢赦免列國教會常常沒有真實帶領祢兒女來明白祢的心意,真知道當主耶穌再回來的日子,就是那福音廣傳的時候,奉主名要宣告與祝福:這是教會得救人數加添的季節!

 

求主帶領祢的教會開始傳福音,挖深每位弟兄姊妹心中對靈魂的負擔,在跨出去宣講祢福音時,讓我們都能見證所傳的道!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本週作業

在這一周裡,我想邀請你做一件事:當裡面感覺到軟弱或內心覺得不容易的時候,先向神求能有「憐憫」的眼光。當我們每天向神求憐憫的眼光,祝福自己可以長出神的憐憫來,也將可以更深經歷到,我們之所以可以饒恕,乃是因為有一位神,祂將白白的厚恩賜給你,所謂「隨時的幫助」,意味著需要常常祝福自己,求神的憐憫臨到我們身上。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