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呼求主讓地上的君王、治理者能更深看見祢極其的心意,渴望在人的國中有誠實人,有敬畏祢、忠心於祢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來祝福這地上掌權者能夠更多經歷祢...

為國家選舉禱告

家人們,在2024年有很多的國家都面臨到選舉,有一部分國家有總統大選。你的國家是否也即將有總統的選舉呢?我們要特別為這些選舉禱告。

 

在詩篇第一百零一篇第6至8節:「我眼要看國中的誠實人,叫他們與我同住;行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行詭詐的,必不得住在我家裏;說謊話的,必不得立在我眼前。我每日早晨要滅絕國中所有的惡人,好把一切作孽的從耶和華的城裏剪除。」鼓勵大家一起緊抓神的話語,來為此禱告。

 

每一個國家在總統上任前都要宣誓,在舊約裡也是這樣,當王要登基時,是在神的殿中宣誓,意謂著他將忠心將自己歸於神,甚至要順服神的旨意。這段經文其實是在談到一個王的內在應當如何;讓我們以此來禱告,願神在各國選舉中,興起合神心意的人選。

 

來禱告

天父,我們感謝祢,讚美祢!透過詩篇第一百零一篇,祢再次告訴我們,要持續在祢的旨意當中,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這地上的君王,要更深經歷祢的同在。

 

呼求主讓地上的君王、治理者能更深看見祢極其的心意,因為祢渴望在人的國中有誠實人,有敬畏祢、忠心於祢的人,我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來祝福這地上掌權者能夠更多的經歷祢,願敬畏耶和華的靈充滿在他們裡面。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