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列車 讓愛分享出去

  • news-details

「讓愛分享出去 幸福因為有列車 所以讓愛可以不一樣」

12月最美的季節,也是普天歡慶的季節。在這美好的時刻裡,台北市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所承辦的中正區樂齡學習中心,將近600多位的樂齡學員從11月中旬開始,帶著美好的心情進到社區每個角落,與眾人一同歡慶迎接12月聖誕佳節來臨。

每位樂齡學員不僅把自己在台北市中正區樂齡中心所學習的課程,帶給家人或身旁朋友鄰舍,與人同樂,更期待在現今高齡社會裡,可以因著這樣的陪伴與關心,邀請身旁家人與朋友一起加入中正區樂齡學習圈。

台北市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多年來一直以家人的心,陪伴著每位樂齡朋友。讓愛分享出去,也是OIKOS多年來的核心理念。

OIKOS希臘文就是「家」,的意思。期盼來到這裡學習的每位樂齡長者,不單單只感受到學習的快樂,更能享受到「家」的溫暖。

多年來這群樂齡學員,不僅成為這個家的一員,更是透過實際行動,把這「家」的愛與溫暖,送進社區與眾人分享。

聖經告訴我們,上帝起初的創造都是美好的,上帝造人與其他的受造之物不同,祂給人有永遠的靈,給人有自由意志,因為人是祂愛的對象,

上帝希望人跟祂是有像愛情般的交流 。

為此,在12月份的前夕,台北市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的每位樂齡學員,都期盼讓這份與上帝間的愛情,一起與眾人有美好的分享與交流。

同時;讓職場與社區朋友亦能享受這份愛的溫暖,台北市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也啟動幸福列車,把福音直接開進職場與社區,在這充滿愛的12月份,期待聖誕平安傳遞給人們也是向親友們展示關愛的時刻。

點我了解更多OIKOS

  • news-detail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