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caust和平講座-從歷史軌跡來看世界和平的可行性」

  • news-details

家人們平安!

CBSI將與台灣Holocaust和平紀念館聯合舉辦「Holocaust和平講座-從歷史軌跡來看世界和平的可行性」,在這場特別的講座中,我們將一同回顧Holocaust的歷史,從那段黑暗的歲月中汲取教訓,並思考在當今社會如何建構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未來;這不僅僅是一場紀念,更是對和平的熱切呼籲。

走過歷史的軌跡,為和平的重要發聲,共同為更美好的世界努力,帶出幸福的生活,讓歷史不再重演。
這是一場特別的講座,邀請您參與,一同分享這個難得的時刻!


📅 活動日期:5月6日(星期一),上午10-12點
📍 活動地點:台灣和平紀念館(台南市仁德區文賢路一段598號,近保安火車站,車路墘教會)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這場意義深遠的活動,與我們一同探討和平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透過個人努力影響社會。您的參與將使這個時刻更加有意義!

📢 聯繫窗口:車路墘基督教會(06)266-2758馬姊妹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bf65f8ed810778f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