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與會者由左至右:陳維齡、宋逸民、林淑華、林慶忠、張佳美、林金結、周晉平,一同點亮北大特區,宣告新北要成為榮耀的聖城!(左);卓越北大行道會與社區外牆上聖誕燈正式點亮,照亮整個城市。(右)(圖/記者陳俐卉、卓越北大行道會臉書)

昨(1)日晚間,「看見希望」聖誕點燈晚會在台北大學前盛大舉行,現場許多人齊聚一堂,高舉神的名,同心為土地禱告。卓越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宣告,願這地感受神的平安;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也出席:「點燈的意義是要看見十字架的光!」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三峽區區長周晉平和益州集團秦嘉鴻董事長夫人也為晚會獻上感恩,盼讓新北成為全台灣最安全、幸福的城市!

卓越小飛鷹品格創意學園的小朋友們個個充滿活力,在開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圖/記者陳俐卉)

卓越敬拜團帶領兩首詩《生命真光》、《普世歡騰》,現場觀眾皆沉浸在敬拜神的氛圍中。(圖/記者陳俐卉)

曾為台灣最紅美聲團體「音樂磁場」成員的知名歌手胡藝芬(左),獻唱《台北的聖誕節》;「永遠的軍中情人」周子寒傾情演唱個人《微風往事》(右);兩人合唱資深藝人張艾嘉的歌曲《如果》(下)。(圖/記者陳俐卉)

神的榮耀在這裡發光!

說起耶誕城,你會想到哪些地方呢?除了信義區、新北耶誕城漂亮燈飾外,現在三峽北大也有聖誕燈光,照亮整個城市!延續去年,卓越北大行道會在今年也舉辦2021「看見希望」聖誕點燈,現場不只有濃厚的佳節氣氛,並能感受到「耶穌的愛」,圍繞這城市。

 

活動開場,卓越小飛鷹品格創意學園的小朋友,用活力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幕,並有卓越行道會的敬拜團,帶領會眾敬拜,現場有許多人Dress code(統一穿著特殊裝扮),頭戴麋鹿髮箍、身穿紅色聖誕服,舉雙手,同心敬拜神。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與陳維齡師母一同上台致詞。(圖/記者陳俐卉)

新北市三峽區區長周晉平上台提到,讚美主,才能有這麼好的活動。(圖/記者陳俐卉)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說到,「感謝主與所有人,在夜晚,我們能有一盞燈,來點亮人生」。(圖/記者陳俐卉)

益州集團秦嘉鴻董事長夫人,張佳美姊妹上台感謝牧師與神的帶領,及教會弟兄姊妹的努力,以至於今日能看見新北聖城的榮耀。(圖/記者陳俐卉)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感謝卓越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邀請參加點燈活動,「看到卓越北大行道會,真的是豐盛、卓越,且恩典與祝福滿滿、榮耀主名。」

 

除此之外,他說「點燈更重要的意義是,要看見十字架的光,照亮在三峽地區,讓卓越行道會成為三峽的地標!

 

宋逸民繼續說,「不但如此,回首這2021年,我們遇到疫情的挑戰,工作、婚姻、家庭、事業、經濟受到很大的衝擊跟影響,但是我相信在神的愛裡,沒有任何人會跟神的愛隔絕,在林慶忠牧師的帶領下,讓三峽一起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一同受邀參與活動的陳維齡師母也表示,很開心能出席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剛剛光坐在這裡,就能感受到神的榮耀!」她很開心能與大家一起敬拜,並希望大家都能在活動中,感受到耶穌滿滿的愛。

 

三峽區區長周晉平上台時說,「讚美主,讓我們有這麼好(的活動),希望三峽可以成為新北耶誕城的第二個場地。」他希望不只北大,而是整個三峽、都會看見希望、新北市及台灣都可以看見希望,從三峽開始發光發熱到全台灣。

 

三峽這個地方發光發熱,就是新北市的榮耀,我們這裡就是榮耀的發源地!感謝主!讚美主!讓我們每一年都可以讓點燈永續下去,祝福大家都可以有希望,願我們大家都可以平安喜樂!」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也很榮幸能與眾牧者、嘉賓及會眾一同參與此活動,並盼點燈活動,能讓大家一起看見希望、未來,與人生的美好,「今天是充滿感恩的時刻,感謝主、感謝牧師、感謝在坐的各位好朋友在夜晚,我們能有一盞燈,來點亮我們的人生,點亮我們看不到的黑暗盡頭,我們有一盞燈,就能夠看到光。

 

益州集團秦嘉鴻董事長夫人,張佳美姊妹,對林慶忠牧師與林淑華師母表達感謝,並回想10多年前,此地仍一片荒蕪,但牧師師母卻把小羊都圈在一起,深耕建造,讓許多人今天能一起站在這榮耀的土地上,興起發光。

 

張佳美表示,因每個人同心管理、整頓上帝的家,讓教會一年比一年豐盛、突破與卓越,「主啊!祢何其偉大,我們把一切榮耀都歸給祢,謝謝主、謝謝愛我們的阿爸天父、感謝讚美神,今天我特別代表秦嘉鴻弟兄,獻上最大的感恩、感謝。」

 

渴望看見「神的平安」充滿遍地

當初為什麼想辦這樣的點燈活動,林慶忠牧師受訪時表示,聖誕月其實是一個上帝宣告「地上的平安」歸於祂所喜悅的人月份。他說,今年,不只台灣,國際社會皆有很大的震動,並且我們也看見近期,社會案件層出不窮,口罩、財務、情感上的暴力事件,越來越多,人心實際上很不平安。

 

但林慶忠相信,基督徒的宣告是有能力的,故渴望透過活動能「對城市宣告」,並「祝福這城市」、「點亮希望」。「我覺得今天大家一起禱告、宣告可以感受到平安的氛圍,大家的心裡頭,也被喚醒了一種意識,我們要關心這城市,多點為城市祝福,我們要相信我們的宣告,會帶來上帝的恩典。」

 

在活動現場林慶忠說,「我們衷心的期盼,這個城市能夠得到上帝的祝福。

 

在聖誕節那天的晚上,天使在天上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 2:14)」然而,在我們的社會、家庭、事業中,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不平安?

 

他表示,因人做了很多神不喜悅的事,如:兇殺、姦淫、偷盜…等,許多人性裡的黑暗,讓人過得很不平安,因此我們很需要神的光,點亮一切黑暗的角落,並我們需宣告所在的城市、家庭、事業都要充滿平安,因沒有平安,人就難有喜樂、幸福。

 

並牧師也相信有愛就有平安,為什麼家庭沒有平安?因如夫妻不相愛,兩人常常吵架,家庭就很難有平安;在公司裡頭,如沒有愛,同事勾心鬥角、老闆唯利是圖,工作的人也會沒有平安,但他說,「神就是愛,哪裡有愛,哪裡就有平安。」

 

為土地帶下祝福

林慶忠提到,其實當晚是他們教會的禱告會,但他們希望特別用這個時間,聚集在這裡,為這個城市祝福,「因為我相信一件事情基督徒的禱告是很有能力的!」

 

他說,10年前,如同張佳美姊妹所說,「我們來到這地方,真的是野狗比人還多,舉目看去荒蕪一片,連7-11都慘澹無光,覺得這地方好像沒什麼希望,但那時,我就相信一件事情,只要教會在這裡,這裡就會充滿希望!

 

林慶忠牧師說,上帝的復活是真實的!他們來之後,房價不斷升高並從沒跌過,除此之外,他們教會人數,也從原本的20人到現今有2,000多人。

 

他說,「這就是上帝祝福帶來的結果,不單是產業的祝福、生命、家庭、事業的裡面,各樣的祝福都隨之臨到。」

 

「所以我相信我們宣告是有能力的!我們眾人今天晚上聚集在這裡,要一起為這個城市來宣告神的榮耀、恩典、平安,要大大的臨到這塊土地!讓我們所在的這個城市,家家戶戶都幸福快樂!

 

「近期,暴力好像成為人與人之間一個不定時炸彈,隨時都在我們生命的周遭,在捷運上,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可能就會有很多這些,給我們生命帶來傷害的事。」

 

林慶忠牧師帶領大家一起禱告,「但我們的神是沒有憂慮的,我們要為這個城市禱告,犯罪率要降低,暴力要離開,當我們宣告時,我相信一件事情新北市的刑案、凶殺案,會大大降低!我相信當我們宣告時,上帝會在心裡面,做那個愛的調整!

 

並他宣告,新北市要成為台灣最安全的城市,甚至可夜不閉戶,不用擔心小偷來搶東西,因為家家戶戶都過得豐衣足食,並且這城市裡沒有疫情,可以是零確診。

 

林慶忠牧師為每個人與城市禱告:

天父我們感謝祢,

我們相信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於祢所喜悅的人!

主呀,讓我們都能夠做一個上帝喜悅的人,讓人的心中沒有暴力、兇殺、淫亂、偷盜。

 

主呀,讓我們所在的家園,是被上帝賜福的一塊土地,我們的婚姻、家庭、孩子、產業、職場…,都有極豐盛的恩典。

 

主呀,讓這個城市沒有犯罪、暴力、兇案,主呀,讓這個城市,在疫情肆虐底下,也要十分平安。

 

主呀,今天晚上我們在這裡,點亮的不只是一個希望,點亮的是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縱使許多專家說,明天有好多改變、好多危機,但是主我們相信,我們的宣告是有能力的,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謝謝主!讚美主,願祢的榮耀充滿在城市的當中,每個在這裡的百姓都能感到很大的幸福,讓新北成為全台灣最安全、幸福的城市,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卓越行道會主任牧師兼中華卓越領袖全人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慶忠。(圖/記者陳俐卉)

會眾同心合一為土地禱告。(圖/記者陳俐卉)

由卓越北大行道會舉辦的「看見希望」聖誕點燈活動,現場眾人高舉主名,主任牧師林慶忠感動宣告,「主!我們求告祢,把祢的愛降臨在這城市!」。(影片、剪輯/記者陳俐卉)

 

精選要聞》

推文要價8千萬、圖像5百萬,NFT到底是什麼? 2021熱搜關鍵字,基督徒如何看待?

基督使女李董秀清,一生倒空自己,成為主器皿 願基督的麥子,落在地上結出更多子粒!

破除迷思精選》基督徒有心理疾病很奇怪?自己沒有傳福音的恩賜?聖經不重視女人...?

曾伴無數臨終者 提摩太凱勒罹胰臟癌,自問:我能說服自己嗎?

【尋回所愛】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